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技术问题讨论 游戏中韧性与伤害的关系

  时空裂痕的命中专注机制非常简单,比WOW的简单得多,打什么本,你达到副本要求的最低命中专注要求你就不会出现抵抗,专家本100,你有100就不会抵抗,T2本300,你有300你就不会抵抗。

  但是韧性这个WOW没有的属性不一样啊,我们也无法从WOW中得到经验,我们先来看韧性的说明。

 

 

  这韧性的文字说明有点词句不通的感觉,不过不影响我们知道他是降低暴击伤害的就是了。

  从200韧性和150韧性的比较看,韧性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但是主要问题是,韧性是不是越高越好?还是和命中一样,达到副本要求就可以了?

  200的韧性,面板降低的暴击伤害明显的多,那我去打专家本的时候,专家本怪的暴击不是被降低非常多么?还是说我200韧性去专家本,他其实是按100韧性算的呢?

相关资讯:
火法输出手法心得 完美运好凋零之焰手法
10人本涅槃之地全BOSS攻略之视频篇
法师近战虚了吗 最强近战法师加点
大众网点评时空裂痕 玩家分享真实体验
时空裂痕PVP四类刺客刺客天赋的加点
纯粹近身流 重剑战士天赋完全攻略
上一篇:10人本涅槃之地全BOSS攻略之视频篇 下一篇:关于火法PVE的输出手法的小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