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游戏资料>

职业介绍

  重生者职业系统中所谓的灵魂调和,就是玩家与光荣战死的灵魂沟通,由此获得他们的能力与技能。每种职业都有各自的可选灵魂,为玩家提供了近乎无限的搭配方式,你总能找出最适合自己的组合。

  选完种族,接着挑选喜欢的角色职业。两方阵营所能选择的职业并无不同,各有 4 种基本职业可以选:战士、牧师、盗贼与法师,分别扮演着线上游戏中最基本的 4 种分工:坦、补、近战输出、远程输出。但是《时空裂痕》却让其衍生的变化无穷;因为每个职业都设计了 8 系天赋,玩家可以自选其中 3 系组合成一类、并同时拥有,因此可能会遇到同时具有治疗与减伤能力的祭司,也可以培育出拿着附有元素魔法的巨锤进行近战攻击的法师。

  分别是4种职业, 每种职业有8个灵魂树(soul)另加一个该职业的pvp soul。

  每个角色有4个灵魂天赋格(Role), 每个Role玩家都可以从你的职业里选择3个灵魂树soul。

  你可以任意配搭出适合不同场合或是自己喜欢的角色,比如适用于PVE,solo,pvp,radi,副本等的灵魂天赋。

上一篇:种族阵营 下一篇:生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