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游戏资料>

魔幻新作《裂痕》凶险之境“地之裂痕”公开

  尽管Trion Worlds正在忙于《裂痕》第2次封测的相关改进工作,但是官方继续公开了全新的游戏入侵场景,“地之裂痕”。

  《裂痕》这款作品与普通魔幻网游相比一个独特的设计就是以“裂痕”入侵的形式,来改变游戏的各个场景,推动游戏剧情发展,每次裂痕入侵都会在Telara形成一个与入侵裂痕环境一样的封闭区域,玩家需要在这个封闭的区域中完成游戏的任务,每个裂痕所形成的区域类似于一个游戏的副本。

  如之前所公开的“水之裂痕”“生命裂痕”一样,“地之裂痕”所带来的场景我们也可以从它的名字中猜到,“地之裂痕”的入侵将会使星球成为一个充满岩石、荒漠以及珍稀宝石的密境。

魔幻新作《裂痕》凶险之境“地之裂痕”公开

  “地之裂痕”的入侵将会使天空变得一片昏暗,而且随着裂痕的到来,天空会伴随着巨大的沙尘,一时间飞沙走石,黄沙漫天。随着裂痕的入侵整个区域都会变成荒芜之地。

  随着裂痕的入侵许多让人可憎的巨型石怪,以及危险的拥有石质皮服的BOSS都将会随之到来。尽管这片被入侵的区域变成了荒芜人烟且充满危险的死地,但是依旧有很多冒险者希望到这里挑战自我,他们的目标是这里的珍稀钻石。

魔幻新作《裂痕》凶险之境“地之裂痕”公开

  随着裂痕的入侵除了黄土与巨石之外,许多Telara上曾经未出现过的珍稀钻石也出现在这片区域之中,为了夺得稀有的珍宝,许多冒险者决定值得以性命为赌注去探索“地之裂痕”入侵后的神秘荒地。

[编辑:check]
上一篇:神的庇佑之所《裂痕》守护之都场景视频公开 下一篇:《裂痕》钢铁古墓场景公开 僵尸骷髅纷纷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