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游戏资料>

撕裂的神域、共同的宿命 宽宏浩大世界观

  《裂痕 RIFT》世界观描述特拉娜神域由于蕴含丰富且诱人的能量,因此引起毁灭之龙拉格勒斯以及魔龙们的觊觎,进而引发了一连串的血腥浩劫;在特拉娜居民结合力量与信仰的合作下,拉格勒斯被赶出了圣地,其它魔龙也被封印。然而在一次的背叛事件中,特拉娜的结界遭到破坏,使得裂痕像失控一样在特拉娜神域各处被开启,毁灭开始蔓延…

时空裂痕,台服,宣传片最新图片

  裂痕的侵袭,使得特拉娜神域上的六大种族面临灭绝的危机。为了生存,这些种族衍生出不同的生存信念,最后演变成传承众神意志的“神选者”以及创造未来科学的”逆天者”,两大阵营对抗的局面。为了聚集更强大的力量,神选者与逆天者藉由召唤过去战死的英勇亡灵进行战斗,继续为守护特拉娜神域而战…

  《裂痕 RIFT》由前《无尽的任务(EQ)》制作总监Scott Hartsmann领衔开发,使得《裂痕 RIFT》于2011年时囊括许多欧美电玩媒体的肯定,包括北美代表性媒体 IGN、Gamasutra、MMORPG.COM和GDC等,皆评选其为“2011年度最佳游戏”。

  官方表示,《裂痕 RIFT》采用Gamebryo引擎开发,使得游戏不论是游戏特效、人物动作、场景画面都展现了欧美游戏重视细节的特点。大到裂痕从天而降的特效效果、小到NPC的肢体动态,都进行了微调,希望在各方面都呈现给玩家真实的体验。

[编辑:check]
上一篇:《时空裂痕》更多即时冒险 下一篇:随机触发、世界为之色变的“世界型动态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