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游戏资料>

《时空裂痕》全新钓鱼和生存技能全揭秘

  每座城市都有钓鱼和生存技能训练师,会提供入门任务,在Sanctum区域,训练师位于训练假人附近,而Meridian区域,他处在Epoch Plaza。

  虽然两边的入门任务都类似,不过这份体验用的是Guardian职业,所以会从Guardian的角度来说明。在开始入门任务时,会获得一个新手钓竿,可以放置在技能条上。点击后会出现区域锁定标记,可以选择想要在哪里扔杆。入门任务会要求你从浅水区和深水区分别钓鱼,如果你不确定水深,在你移动标记时会有一个提示窗口告诉你水的深浅。这个小窗口对于任务或是配方要求的特定鱼类非常有用。此外,记住不用尝试在水缝隙中钓鱼,因为那里什么也没有。

  在抛出鱼竿后,就需要耐心和专注了。如果有鱼上钩,你会听到水花溅起的声音,也能看到鱼标在动,聊天框里也会提示你“拉杆”。这时你可以点击热键或是水面来收起鱼竿,但是有时会需要拉几次杆才能将鱼钓起来,少数鱼类会挣扎更长时间。

  在鱼上钩后,钓鱼的技能便会提升,能够获得更好的鱼竿和鱼饵。鱼饵可以附加在鱼竿上帮助你避免钓上垃圾的几率,也能提高钓上稀有鱼类的几率以及发现特殊的鱼群。鱼群在水面上会有闪光显示,也分为普通和稀有两种。鱼群不会永远存在,如果你发现一个,就不要错过。鱼群不会保证钓上稀有鱼,但肯定会有好东西,你甚至还能钓上冠军鱼(用于做为钓鱼的收藏品),收藏品,物资箱等等。

  钓上来的鱼如何处理?如果你储存了特出区域钓上来的大量“蓝色”鱼,那么即可以选择做成物品箱,或是用来提升声望。物品箱里可以开出鱼饵,如果你运气够好,也能开出一些不错的奖励。

  你还可以用来制作鱼饵或是通过生存技能做成食物。生存训练师就站在钓鱼NPC旁边,所以想要练练烹饪什么还是很方便的。钓鱼技能的提升速度要快于生存技能,所以如果想要同时练起的话,需要相互协调。或是通过拍卖行购买多余的鱼来填补差距。

[编辑:check]
上一篇:RIFT台服定名《裂痕》阐述游戏理念 下一篇:3D魔幻网游《裂痕》沙漠帝国设定情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