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时空裂痕》女生工会Mrw名门舞姬专访

  记者----糖兜儿 说:

  威胁好,谢谢你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采访。

  为了让后面的采访更有价值麻烦你介绍一下“Mrw名门舞姬美眉公会”和你自己吧。

  ┊′佲菛、威胁?战坦 「精锐軍團」 说:

  Mrw名门舞姬美眉公会 初期成立于2008 年 4 月 7 日,雏形为《超级舞者》中一个纯女子社团,随着规模的增加,美眉成员上千人,2008年11月2日,《Mrw名门舞姬美眉网游俱乐部》正式成立。公会扩大了应力面,完成了从单一网游公会到综合网游俱乐部的转变。**合作公会、久游网荣誉公会、悠游网十佳公会、游戏铺子十大公会、公会界美女公会、蓝港佣兵天下荣誉认证公会。今年还荣获了2012年度十大人气公会。

  我于12年9月加入名门舞姬,成为了Mrw的一员,由于有美服和台服的经验,于是被被升级成统战,领导公会成员进行副本的突破,我本人在在朋友介绍下于11年8月份开始尝试美服,在美服成功将专家本T2毕业,由于语言不通等情况没有进入团队副本阶段。

  记者----糖兜儿 说:

  Mrw公会的光环确实不少,更让我诧异的是威胁居然踏遍美服、台服、国服,这份对RIFT的执着和热爱很是让我钦佩。看来这款游戏的你的诱惑不小啊,那么这款游戏最吸引你的地方有什么呢?

  ┊′佲菛、威胁?战坦 「精锐軍團」 说:

  时空裂痕作为一款欧美游戏,他的主要优点就是其各方面系统成熟,一个好的游戏不需要太过华丽的技能,不需要太过绚丽的外形,裂痕对于国产游戏相比,其成熟的游戏属性和副本内容,还有新颖的裂痕系统和让我眼前一亮的灵魂树搭配,版本升级以后的的导师系统也是裂痕的亮点。

  记者----糖兜儿 说:

  你说的自由组合的灵魂天赋确实是这款游戏的一大特色,倍受玩家好评,相对于灵魂天赋来说你对于这款游戏的职业有什么看法?

  ┊′佲菛、威胁?战坦 「精锐軍團」 说:

  裂痕的职业基本上于其他游戏相似,4大职业分工明确,没有全能的职业,每个职业搭配不同的灵魂也可以更明确的划分职业的定位,玩家可以随机切换自己想要的天赋,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

  记者----糖兜儿 说:

  职业平衡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佲菛、威胁?战坦 「精锐軍團」 说:

  时空裂痕各项职业平衡比较不错,唯一一个比价虚弱的职业就是法师,法师在这个版本里相对较差,法师在DPS方面需要更加加强,不至于让战士成为最强T的同时又成为最强DPS,战士职业相对过强,应该削弱其DPS的能力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新版解谜任务难度全面提升
《时空裂痕》2.0台服资讯全解析
玩家教你如何轻松面对风暴女王随机本
特拉娜英雄传:夏拉·星心
《时空裂痕》法爷极致木桩输出测试
职业选择分析:牧师和法师本质上的区别
上一篇:《时空裂痕》新版解谜任务难度全面提升 下一篇:特拉娜英雄传:夏拉·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