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时空裂痕》新版解谜任务难度全面提升

  这篇文章,纯属告知大家,RIFT裂痕2.0新版解谜都必须完成一些收集品才可进行。

  赛瑞托斯的[削弱]、城市核心的[城市学者]、东方群集的[精怪沼泽]

  三个我都去过了,只能看看,没有办法动。

  先说说城市核心的[城市学者]好了,要到解谜的地方有点小复杂,这倒还好

  你必须完成骑士之旅的收集品,才能玩那个像是西洋棋的东西。

  然后东方群集的[精怪沼泽],西部风光传点附近的池塘(座标8790.8731)

  要潜水进去洞穴到世外桃源,不过要进去还得先收集好精怪星号这一套收集品才可以。

  赛瑞托斯的[削弱],攻略有点难看懂,地点很好到达,但还是没反应

  看似是要收集那张地图的全套收集品样子,反正也要完成一些有的没的

  总之新版本的解谜任务基本都有些难度,大家想做的话可得好好钻研一下了。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2.0台服资讯全解析
玩家教你如何轻松面对风暴女王随机本
拒绝天兵!时空裂痕副本新手打法介绍
《时空裂痕》女生工会Mrw名门舞姬专访
《时空裂痕》2.0台服资讯全解析
玩家教你如何轻松面对风暴女王随机本
上一篇:《时空裂痕》2.0台服资讯全解析 下一篇:《时空裂痕》女生工会Mrw名门舞姬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