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玩家制《时空裂痕》甩鸟歌MV曝光

  欧美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日前国服官方正式宣布游戏将于1月21日正式开启终极内测,这款全新的动态网游自欧美上市以来在全球范围内都获得了大量玩家的认可和好评,近日更有国外玩家恶搞YouTube神曲甩鸟歌的MV曝光,也算是为国服的终极内测送上的一份新年礼物吧。

  此次玩家恶搞的是美国的流行乐队LMFAO非常热门的歌曲《Sexy and I Know It》,如果你对外国舞曲有一定认知的话,那一定听说过这首“甩鸟歌”,试想美国街头突然出现一群穿着怪异的嘻哈少年跳着如此怪异的舞蹈是如何的欢乐!

  玩家利用《时空裂痕》中的游戏人物动作系统配合LMFAO的MV音乐进行舞动,可以看到游戏人物的舞蹈动作相比乐队成员也是不遑多让啊,视频整体毫无违和感,特别是当游戏人物也之穿着裤衩大跳甩鸟舞的时候更是欢乐无比。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21日终极内测 激活码预定
《时空裂痕》展望报告:玩家郁闷 怪物开心
《时空裂痕》游侠大众化灵魂树知识普及
数字盘点《时空裂痕》终极内测七大待解之谜
《时空裂痕》21日终极内测 激活码预定
《时空裂痕》展望报告:玩家郁闷 怪物开心
上一篇:《时空裂痕》21日终极内测 激活码预定 下一篇:数字盘点《时空裂痕》终极内测七大待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