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时空裂痕》展望报告:玩家郁闷 怪物开心

  2013年已经来到了,是不是应该为你的新年游戏生活做出个展望呢?相信不少《时空裂痕》的玩家们会摆出一副熊猫烧香的姿势——快点开服吧!

  国服已经公布1月21日终极内测,但是对于等待的玩家来说这完全不解渴啊——还要等半个月啊亲!

  不过随着外服一波一波的消息传来,不少玩家都开始郁闷了。

  而特娜亚大陆上的怪物们面对郁闷的玩家不知道笑的多开心,他们还能过一段不被“蹂躏”的好日子。

  【焦心的国服玩家——赶紧开服】

  “说时迟、那时快”,距离《时空裂痕》首测结束已经过去了快半个月了,而距离1月21日的终极内测还有半个月……大多数的玩家都等的望眼欲穿。

  可不是么,前不仅rift美服刚刚传出的消息,2.0新版本风暴军团就要上线了!

  话说这《时空裂痕》的开发商也太勤快了一点,一个月一个新版本,国服测试也是每次一个新版本,就这样也没赶上美服的进度,内测玩家余烬岛还没逛完呢,2.0那60级又开了,你说这到底是摊上个勤快的开发商好呢还是像暴雪那样几年一个资料片好呢……

  相信众多的玩家都在郁闷。

2013《时空裂痕》展望报告:玩家郁闷 怪物开心

  【2.0前瞻——新地图新等级】

  全新的等级——2.0风暴军团将开放全新60级等级上限。

  全新的天赋——每个职业将会增加一种全新的天赋,4大职业一共36种天赋选择。

  全新的地图——增加了Brevane和Dusken两块大陆共计12块新地图还有全新的海岛主城。

  全新的副本——玩家们有了新的敌人,掌握风暴军团大权的空气巨龙克鲁西娅。

  看到上面的内容你是不是已经望眼欲穿了?而国服玩家连余烬岛上的boss都还没有体验过,50级的团队副本也有不少玩家没有体验过,实在是让国服玩家相当郁闷,到底是先体验一番50级好呢?还是直接体验60级呢?这可真的很让人为难啊!

2013《时空裂痕》展望报告:玩家郁闷 怪物开心

  【愉快的怪物们——5800万次的仇恨】

  还有半个月才开服,对于那些从不同位面蹦达出来的怪物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可不是么,不管是什么怪物,面对国服的玩家总是很有压力,开服10余天,居然被区区一个服务器数千个玩家击杀了5800万余次怪物。

  平均一个玩家要击杀掉数万只怪物……

  神经再大条的怪物也会被吓住,国服玩家在特娜亚大陆上已经变成恶魔的代名词了,那些怪物也在迷糊,到底是谁在入侵谁?

2013《时空裂痕》展望报告:玩家郁闷 怪物开心

  新年到来,《时空裂痕》的新版本也快要来了,国服的终极内测也快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做好准备呢?不要让那些已经在休养生息的特娜亚怪物看笑话哦!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游侠大众化灵魂树知识普及
张惠妹演触手系美女 时空裂痕领衔美女网游
《时空裂痕》领跑 2013年必须玩的网游大作
《时空裂痕》21日终极内测 激活码预定
《时空裂痕》游侠大众化灵魂树知识普及
张惠妹演触手系美女 时空裂痕领衔美女网游
上一篇:《时空裂痕》游侠大众化灵魂树知识普及 下一篇:《时空裂痕》21日终极内测 激活码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