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新人杀手《时空裂痕》副本坑爹boss排行榜

  在《时空裂痕》里,专家副本和普通副本的难度天差地远,当你50级之后努力一段时间达到进入专家本的时候,也许你会觉得新的人生从此开始了,事实上,真相是你的悲惨世界就要开始了……

  你会发现,在普通难度下无害的boss变得那么面目狰狞,每一个原本可以无视的技能都那么危险,甚至多出了你没见过的技能……

  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

  看看这些专家本最坑新手的boss,你是不是应该做好心理准备?

  坑杀新手第四名:杀你个措手不及的boss——钢铁之墓拉格诺斯

  当你在普通副本中蹂躏拉格诺斯的时候,你绝对不会想到当他成为专家副本的boss时,会这么坑爹,尤其——你是治疗的时候。

  其实boss的技能很简单,一个是前方的锥形范围火焰技能,另一个技能是召唤火焰,技能本身不难,但是习惯了普通本的硬抗,一开始谁会想到专家本的召唤火焰如此变态。

  对于新手来说,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般的基因突变:如果不躲在伊利亚姆的保护光圈里,身上的debuff又没有支持职业及时清除,你就只能躺在地上看着队友打boss了。

  专家副本的难度从这里就能看出和普通级别的天差地远,对于新手来说这种坑爹的改变会让他们记忆深刻。

  坑杀新手第三名:考验走位的变态——深渊绝壁远古卡勒斯

  如果说拉格诺斯在有了准备之后就没有难度了,那么深渊绝壁的远古卡勒斯就是让你一路在钢丝绳上跳舞的boss。

  Boss会有3条以他为中心的线转动,场地上还会出现水圈,在这个大多数人血量不超过7000的时候,中一下,起码要浪费治疗一个长读条的治疗技能。

  更惨的是,他还有一招直扣80%血量的超级大招……

  一边躲着转动的线,一边闪着水圈,一边输出boss或者治疗队友,亲啊,走错一步就仆街了哦!

  远古卡勒斯能打的过,在《时空裂痕》里你就算是走位基本及格了。

时空裂痕最新图片

  坑杀新手第二名:噩梦级别的守关boss——风暴召唤者凯利亚

  如果说深渊绝壁的远古卡勒斯是讨厌的家伙,那么魔能火山的风暴召唤者就真的是让人抓狂了,只有在亲身经历之后才能感觉的,一个5人副本的boss复杂到可以和团队副本的boss相提并论的时候是多么的让人不开心。

  凯利亚分为四个阶段,在这4个阶段中,你要忍受无限制的AOE伤害,会爆炸的小怪,极限考验dps和切换目标能力,精准无比的走位,还有boss把你当皮球一样乱丢的尴尬。

  事实证明,在台服以及美服,第一次进入专家本挑战这个boss的玩家,就超过90%会在这一阶段挂掉,因为如果你不在山体附近,他会把你直接丢进岩浆中……

时空裂痕最新图片

  坑杀新手第一名:整个副本都在坑爹的——卡杜西斯之谷

  没错,第一名,是整个副本……无论是地形、小怪、还是boss,卡杜西斯之谷都是当之无愧坑杀新手的第一名!

  当你第一次踩上余烬岛的土地,当你充满信心的走进这个副本,你会发现,好像这个副本大了许多……

  普通难度的卡杜希斯之谷仅仅是专家副本的一半而已,也只有5个boss,而在专家级别的卡杜希斯之谷中,你要面对整整11个boss,要知道,11个boss这样的数量,即便是在魔兽世界中,也没有多少团队副本可以达到,何况是一个5人副本……

  而除了原先在下层出现的6个boss外,其他的5个在专家难度出现的boss都是没有普通模式的,更关键的是,对于新手来说,这里的11个boss,每一个boss的难度都不亚于风暴召唤者。

  台服先行者传回来的经验,即使是“熟练工”,打通这个副本的11个boss,也需要花费1个多小时。(上帝,这是团队副本还是5人副本?)

时空裂痕最新图片

  《时空裂痕》的5人专家级副本就会掉落史诗级别的套装,所以这样的难度也是情理之中,随机专家本的时候,碰到这些boss,一定要记得先看攻略,千万不要做出坑队友的事情来哦!

时空裂痕最新图片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简单标准检验你的治疗法师装备是否合格
魔兽人物也出场 《时空裂痕》Cos秀
老玩家写给期待《时空裂痕》新人的一封信
《时空裂痕》领跑 2013年必须玩的网游大作
简单标准检验你的治疗法师装备是否合格
魔兽人物也出场 《时空裂痕》Cos秀
上一篇:简单标准检验你的治疗法师装备是否合格 下一篇:《时空裂痕》领跑 2013年必须玩的网游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