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魔兽人物也出场 《时空裂痕》Cos秀

  为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时空裂痕》这款来自欧美的3D动态网游新锐大作的支持,国服官方日前于12月31日跨年之际在上海徐家汇启动了全球 COSPLAY跨年秀,重金聘请众多知名COSER为广大玩家上演了极度豪华的跨年视觉盛宴,但对于当日未处于上海热爱《时空裂痕》的玩家来说难免有些遗憾,为此今日笔者将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一下此次跨年秀。

  此次《时空裂痕》COSPLAY跨年秀于31日21时正式开启一直持续到1月1日零时,高达4小时的巡游表演吸引了大量路人围观,巡游经过汇金百货、美罗城、港汇等著名大型商场,《时空裂痕》与众多上海市民共渡了一个极其难忘的跨年之夜。

  为了让广大热爱《时空裂痕》的玩家能够更加深刻的了解游戏文化,国服官方借此次活动邀请了数十位国内知名COSER扮演游戏内人尽皆知的游戏NPC角色,充满特拉娜异域风情的服装让围观群众叹为观止,相信熟悉《时空裂痕》的玩家一定能够非常轻易的分辨出每一个COSER的游戏身份。

  而除了常规的COSPLAY表演秀之外,《时空裂痕》国服官方更是别出心裁的现场举办了与《魔兽世界》游戏中耳熟能详的NPC人物的婚礼盛典,当巫妖王牵起《时空裂痕》女刺客双手的时候更是博得了现场热爱这两款游戏玩家的阵阵喝彩,据现场某玩家表示“无论是《时空裂痕》还是《魔兽世界》都是不可多得精品网游,虽然两者之间必定会有一定的市场竞争,但对玩家来说只要游戏品质够好就都是值得支持的,我们同样希望这两款游戏在中国能够越来越好。”

相关资讯:
老玩家写给期待《时空裂痕》新人的一封信
半天满级不是梦!《时空裂痕》速升技巧
《时空裂痕》终极猎手成就怪物坐标攻略
简单标准检验你的治疗法师装备是否合格
老玩家写给期待《时空裂痕》新人的一封信
半天满级不是梦!《时空裂痕》速升技巧
上一篇:老玩家写给期待《时空裂痕》新人的一封信 下一篇:简单标准检验你的治疗法师装备是否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