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老玩家写给期待《时空裂痕》新人的一封信

  首先说说大环境,由于和谐的力量强大,在国内市场,只有少数国外网游被引进,其中WOW是最著名的,也是寿命最长的,这导致了WOW游戏“文化”在玩家心里根深蒂固。

  什么叫“WOW文化”就是不用人民币,靠自己宅的能力,打造一身装备,角色扮演从1级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升至满级后,开始无尽的副本和战场,当然生活技能可以为你打造部分的装备,WOW的精髓在于,先有小说,再有单机游戏,最后才出了剧情同步的大型史诗游戏,玩家将角色扮演发挥到致。

  然而时空裂痕是不幸的,为什么这么说?

  首先,游戏模式仍然是,给你1级小号,然后通过做任务,下副本升至满级,接着打更高级的英雄副本和团队副本,当然也有战场,举例说明吧,在裂痕里,你按 “I” 是打开随机副本的,裂痕的副本也是先清路上的小怪,然后打第一个BOSS,接着打第二个、第三个。裂痕里也有生活技能,有钓鱼,烹饪(裂痕叫生存)有锻造、附魔、制皮、剥皮、采矿等等等。可以说在游戏内容上,有WOW的阴影,甚至是借鉴,为什么我不说模仿,很简单,可乐和雪碧是碳酸饮料的鼻祖,我们绝对不能说当下所有的碳酸饮料都是模仿可乐和雪碧的。

  在“硬件”上:

  裂痕在画面上可以说是粗糙的,有些类似于指环王OL,静下心来,风景很好,很写实,乍一看,尼玛,和国产的没什么区别,而且,裂痕的背景是欧美的历史,里面的怪除了凶猛的野兽,还有骷髅亡灵兵,巨人,矮人这些指环王里出现的恶魔怪。

  裂痕的动作也不怎么绚丽,我玩的是战士,灵魂(天赋)是霸者,也就是拿双手武器的武器战,技能嘛,强力打击就是横着轮一下,残酷打击(忘记叫什么了)就是举起武器竖着轮一下,很写实,就和指环王OL一样,法术也一般般,真的不怎么绚丽。

  副本里的怪还是和WOW一样,具有欧美风格,BOSS除了大,也没什么特点。

  在“软件”方面:

  刚才提到,还是脱离不了副本和战场,我就不多重复赘述。

  不过时空裂痕添加了一个新元素,就是所谓的“裂痕”,你可以这么理解,当你在野外做任务的时候,突然天色暗下来,然后天空出现像章鱼那样的触须的时候,那么怪物攻城开始了,每个地图可能有很多裂痕的出现,然后会有不同等级的普通怪,参与击杀裂痕的怪物或者帮助守城有很多奖励,也就是点数,点数可以兑换装备,本人就参加几次,谁让台湾人气不旺捏,反正裂痕我个人感觉很无聊,估计国服会疯抢。

  我现在快满级了,不过公会里的朋友每天无非就是做日常,打随机,晚上组织团队副本,完全和WOW一样,也有蛋疼的声望系统,不过我比较喜欢PK

  在此说下裂痕的战场。

  尼玛,当你10级的时候就可以参加2个,第一个战场就是中间刷一块条形物品,然后2个阵营去抢,抢到的那个人身上会有个BUFF,会持续掉血,持有的时间越长,获得的点数越高,哪方先获得一定的点数就获胜,反正第一个战场各种不平衡

  第二个是图书馆,和第一个完全类似,刷出几个东西,你去点他,然后身上有个BUFF,你就不断的跑,别被别人杀死,BUFF时间越长,你方获得的点数越多,先到达一定点数的阵营获胜。

  第三个战场就是阿拉希,不过地图超级小,刚夺得一块资源,另外一个资源就没了。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半天满级不是梦!《时空裂痕》速升技巧
《时空裂痕》终极猎手成就怪物坐标攻略
《时空裂痕》31日与您相约COS跨年秀
魔兽人物也出场 《时空裂痕》Cos秀
半天满级不是梦!《时空裂痕》速升技巧
《时空裂痕》终极猎手成就怪物坐标攻略
上一篇:半天满级不是梦!《时空裂痕》速升技巧 下一篇:魔兽人物也出场 《时空裂痕》Cos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