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妹子的逆袭!《时空裂痕》反末日秀

  欧冠抽签结果竟然与之前彩排一模一样,近六千分之一的小概率给撞了。

  微博各种爆料各种内幕一夜间由白变黑,江湖恩怨情仇不能说的给说了。

  贺岁电影除了《泰囧》其余皆是揪心无比,曾经的冯氏幽默葛大爷给湮了。

  某些奇葩点心价格直逼船票三观在颤抖,生活犹如一道裂痕啥体验都给齐了。

  2012年12月21日,与其说是传说中的那天,不如说演变成了是一场全民娱乐的盛宴,《时空裂痕》反其道而行之,组织了一场以“即刻冒险!不用等明天” 的主题行为艺术,表演者亦为《时空裂痕》的有爱玩家,同样是不科学的表现,妹子的逆袭是否可爱得多。时间不多了,直接欣赏这份正能量吧: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玩家制创意恶搞视频
《时空裂痕》微博收集玩家创意图
我不是魔兽2!《时空裂痕》路人甲解惑
正统欧美范《时空裂痕》圣诞送大礼
《时空裂痕》玩家制创意恶搞视频
《时空裂痕》微博收集玩家创意图
上一篇:《时空裂痕》玩家制创意恶搞视频 下一篇:正统欧美范《时空裂痕》圣诞送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