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时空裂痕》微博收集玩家创意图

  玛雅人预言的12月21日“世界末日”现在似乎已经成了一个网民共同期待狂欢的节日,临近21日,网上各类“末日”主题的恶搞也层出不穷,而由盛大游戏运营的欧美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更是打出了“没有世界末日只有时空裂痕”的口号,昨日,官方微博也推出了“裂痕无处不在”的主题活动,收集具有创意的玩家作品,搜寻玩家身边的“裂痕”

  《时空裂痕》

  此次活动以寻找身边的裂痕为创意,号召玩家寻找身边存在的各种各样的裂痕,同时官方也提供了部分玩家制作的极具创意的裂痕图片素材作为范例,巧妙运用各种电影海报元素,以此来打散末日恐慌氛围,让我们共同来欣赏一下。

  首先向大家展示的是一副关于美国自由女神像的创意海报,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几乎已经被摧毁,整座纽约城更是出于熊熊大火之中,俨然派末日景象,而天空中出现的章鱼触角式的怪物似乎成了此次末日事件的源头。

  玩家创意图片

相关资讯:
我不是魔兽2!《时空裂痕》路人甲解惑
人气爆棚《时空裂痕》火爆内测试玩视频首曝
央视聚焦网游:《时空裂痕》是款好游戏
《时空裂痕》玩家制创意恶搞视频
我不是魔兽2!《时空裂痕》路人甲解惑
人气爆棚《时空裂痕》火爆内测试玩视频首曝
上一篇:我不是魔兽2!《时空裂痕》路人甲解惑 下一篇:《时空裂痕》玩家制创意恶搞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