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央视聚焦网游:《时空裂痕》是款好游戏

  第十界网博会于日前已顺利闭幕,盛大游戏旗下的欧美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在展会现场受到了多方关注,央视资讯也对此进行了专门报道,在报道中也称赞了《时空裂痕》所用到的动态创新技术,让我们来看一下。

  《时空裂痕》

  盛大游戏副总裁陈芳表示“玩家在每一次进入游戏,都可以遇到不同的体验和感受,你不知道你周围会发生什么。”据了解《时空裂痕》采用的是目前行业极具创新性的动态事件系统,在游戏世界中会随机刷新不同属性的位面裂痕,大量来自不同位面的异界生物会对玩家发动进攻。

  《时空裂痕》

  从字面上看似乎与传统网游的怪物攻城没有任何区别,但据网博会现场试玩的玩家表示“相比过去的怪物攻城,Rift的野外裂痕怪物会更具智能,而且它并不是一次只出现一群怪物入侵,有时候甚至会爆发全面的裂痕事件,你防守完这个区域的入侵就要赶到下一个据点防守了,这是非常刺激的游戏体验,它就像让游戏的野外世界活过来了一样。”

相关资讯:
找不到组织 魔兽COS网博会扎堆《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内测大规模裂痕怪物攻城全记录
央视聚焦盛大游戏《时空裂痕》网游受关注
人气爆棚《时空裂痕》火爆内测试玩视频首曝
找不到组织 魔兽COS网博会扎堆《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内测大规模裂痕怪物攻城全记录
上一篇:找不到组织 魔兽COS网博会扎堆《时空裂痕》 下一篇:人气爆棚《时空裂痕》火爆内测试玩视频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