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央视聚焦盛大游戏《时空裂痕》网游受关注

  央视《资讯直播间》结合第十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的召开,以“文化+科技 拓展文化产业新链条”为主题,对中国网游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报道。盛大游戏旗下欧美3D网游大作《时空裂痕》(Rift)以创新的“动态网游”概念备受关注。

央视聚焦盛大游戏《时空裂痕》 动态网游受关注

  央视报道指出:科技改变世界,文化创意未来。文化结合科技的双重创新,提升的不仅是产品的竞争力,还有文化产业链条的的创新延伸。《时空裂痕》是盛大游戏网博会最新发布的一款产品,在技术层面除使用3D技术外,还实现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无缝对接。《时空裂痕》游戏差异性的经验、技巧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和感受,内容、创意结合科技支撑,带来了《时空裂痕》“动态网游”概念。

  盛大游戏副总裁陈芳在采访中表示:玩家在每一次进入游戏(《时空裂痕》),都可以遇到不同的体验和感受,你不知道周围会发生什么,下一步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非常刺激和有意思的体验,所以我们说这款游戏是活的,是有生命有灵魂的一款游戏。

央视聚焦盛大游戏《时空裂痕》 动态网游受关注

  《时空裂痕》拥有创新的“动态网游”概念。盛大游戏CEO张向东指出:目前市面上很多游戏,一眼看上去什么系统都有,很齐全,但是玩起来,就像机械性的操作一样,毫无乐趣,这种游戏是“僵尸游戏”,四肢齐全,但是缺少灵魂。而《时空裂痕》是一款和其他游戏都不一样的游戏,它整个世界都是动态的,用户每一次进入游戏,面对的都是未知的体验。张向东表示:希望用户可以在《时空裂痕》的动态游戏世界里体会到真正的“游戏的灵魂”。

  《时空裂痕》是由美国新锐游戏研发商Trion Worlds历时5年研发的一款奇幻巨作,被欧美媒体和玩家誉为近年来最大型、最成功、最轰动的网络游戏之一,已占据欧美网游市场MMO领域20%到 30%的市场份额。《时空裂痕》国服由盛大游戏进行代理,并于10月末结束首测,12月12日开启国服内测,用户反响热烈。在不久前结束的 ChinaJoy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2012年度“金翎奖”中,《时空裂痕》力战98款网络游戏,问鼎“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大奖之首。来源环球网)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网博会PK赛 魔兽名人队夺冠
玩家提议修改《时空裂痕》体现运营的灵魂
天上切糕 《时空裂痕》随机任务有惊喜
《时空裂痕》内测大规模裂痕怪物攻城全记录
《时空裂痕》网博会PK赛 魔兽名人队夺冠
玩家提议修改《时空裂痕》体现运营的灵魂
上一篇:《时空裂痕》网博会PK赛 魔兽名人队夺冠 下一篇:《时空裂痕》内测大规模裂痕怪物攻城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