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玩家提议修改《时空裂痕》体现运营的灵魂

  在众多国服玩家翘首以盼的期待中,欧美3D动态网游大作《时空裂痕》于今日正式开启了国服内测之旅,此次内测共分为两次,首次内测12月12日开始,为期2周,期间服务器将24小时开放,此次内测除了采用新版本“暴风前的寂静”之外,对国服首测问题的优化调整同样吸引了广大玩家的关注。

  图1:《时空裂痕》

  【登陆《时空裂痕》官网预定内测激活码:http://rift.sdo.com/ 】

  相信大家都知道国服首测去掉了游戏的剧情动画,这也导致了大量经历过台服和美服测试的玩家向国服官方提出了保留有过场动画的意见,而在此次内测版本中,当玩家建立好自己的人物角色之后就可以欣赏到国服专属的游戏剧情动画了,官方聘请了国内顶尖的配音团队进行了配音,让玩家在欣赏震撼人心的过场动画的同时更能深刻了解游戏阵营的史诗历史。

  图2:剧情动画

  进入游戏后笔者的第一印象就是新手村的画面变了,经历过国服首测的神选玩家都知道游戏新手村的画面偏阴暗,虽然极具写实主义但也让部分习惯东方审美的玩家无法接受,因此在内测期间同样有大量玩家向官方反馈希望可以对新手村画面进行调整,没想到官方在内测版本就进行了调整,相比之下新手村画面更加明亮,光影效果也有了调整,也更符合国服玩家的审美。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网博会PK赛 魔兽名人队夺冠
天上切糕 《时空裂痕》随机任务有惊喜
内测攻略 《时空裂痕》高富帅速成宝典
盛大游戏"时空裂痕"内测 定义"灵魂网游"
12日内测!时空裂痕内测客户端下载放出
上一篇:天上切糕 《时空裂痕》随机任务有惊喜 下一篇:《时空裂痕》网博会PK赛 魔兽名人队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