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迎接内测 玩家自制《时空裂痕》创意海报

  由Trion Worlds历时5年研发的3D奇幻网游巨作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启为期2周的国服内测之旅,除了曝光内测游戏版本内容玩点和开通官网激活码预定通道之外,此次国服官方曝光的极具创意的内测宣传海报更是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兴趣。

  

《时空裂痕》创意海报

  海报以电影《2012》做为背景,融入《时空裂痕》的裂痕元素,庞大的死亡裂痕不断从破碎的天空伸出触角,人类城市不断坍塌沦陷即将被海洋淹没,一片末日景象,极具创意的展示出了《时空裂痕》核心特色的“裂痕系统”,而“没有世界末日,只有时空裂痕”的标语更是冲淡了玛雅2012预言的恐慌气氛。

  

《时空裂痕》 裂痕入侵

  而在欣赏完官方海报的创意之后,众多热爱《时空裂痕》的国服玩家更是纷纷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进行了另类的演绎自制了各种各样的创意海报,首先是近期备受关注的“生命之环”再次遭受玩家调侃,它将成为死亡裂痕的传送门带来大量的位面生物入侵。

  

玩家自制《时空裂痕》 版“生命之环”

  热爱电影的影迷们在今年都欣赏过了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邪神洛基将撕开地球与不同位面之间的屏障召唤外星生物入侵地球,这一切似乎都与《时空裂痕》的裂痕入侵不谋而合,在剧终钢铁侠独自一人关闭裂痕的举动估计很多人到现在都记忆犹新,此前更一度传言国服或将天价聘请钢铁侠代言《时空裂痕》。

 

 玩家自制《时空裂痕》 版“复仇者联盟”

  除了《复仇者联盟》之外,好莱坞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同样也成为了玩家的创作灵感,虽然历史记载泰坦尼克号沉船是源于冰山碰撞,但当玩家把《时空裂痕》的裂痕元素添加进去之后,似乎又在告诉人们另外一个真相,泰坦尼克号的撞上的冰川其实是死亡裂痕召唤出来的位面生物。

  

 

玩家自制《时空裂痕》 版“泰坦尼克号”

  相信看完以上玩家自制的创意海报之后,大家对《时空裂痕》的“裂痕系统”已经有了一个较为直观的了解,在特拉娜大陆世界的各个角落会随机刷新各种各样的裂痕,大量来自不同位面的怪物会集结起来对人类村庄发动进攻,阵营玩家必须团结起来共同抵御裂痕入侵,保卫世界和平。

  

《时空裂痕》裂痕入侵

  当然,以上海报只是部分玩家出于对《时空裂痕》这款游戏的喜爱而进行创作的作品,更多更精彩的创意图片玩家可以通过登录游戏官网进行欣赏,同时官方也已经正式开通了官网激活码的预定通道,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12日《时空裂痕》国服内测的到来吧!

[编辑:魅瞳]
相关资讯:
激战2遭批 时空裂痕是否能扛起动态大旗
《时空裂痕》国服内测独占优化内容曝光
《时空裂痕》内测倒计时 内测版本全面揭秘
张向东:时空裂痕生命周期比一般游戏更长
美服2.0新版本新玩法 冒险货币提升装备
高玩首选 视频揭秘《时空裂痕》PVP系统
上一篇:直击灵魂 《时空裂痕》动态体验强势来袭 下一篇:魔兽配音CG《时空裂痕》选阵营抢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