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直击灵魂 《时空裂痕》动态体验强势来袭

  灵魂在人们的印象中通常指的是生命、精神、思想、感情,或者是在文化意义上可以影响后人的人文成果。每一个人都有其独特的灵魂,并随着其成长发生变化,随着个体的死亡而消失。当一个游戏具有了灵魂,那将是怎样的一种神奇?

 

  推翻静态系统迎接创新动态系统

  在以往的游戏中,我们总是在固定的地点与固定的NPC发生固定的剧情,接到固定的任务,完成固定的冒险,打死固定的怪物,得到固定的奖励。或许在第一次的时候,还会有些新奇感,但是久而久之就会变得枯燥乏味。如何才能让玩家长时间拥有那种无可预知的新鲜感呢?这就要说到我们的主角《时空裂痕》中的动态系统设定,这个系统让玩家无论走到哪里,都有可能遇见新的事件发生。

 

  随机触发动态裂痕影响整个世界

  在《时空裂痕》的世界中,会随机的在任意地图出现不同形态和规模的裂痕,玩家是无法预测裂痕何时出现的。当裂痕出现的时候,会改变当前场景的地形地貌、环境以及生物,在以往的静态游戏中刷新怪物或者道具时,往往就像是凭空摆放在了原地,不会影响到场景或者其他的怪物。这些裂痕仿佛具有灵魂一般,会不断的成长演变。无人消灭的裂痕将自行成立据点,裂痕中的怪物将组队攻击眼前的所有玩家、其他的怪物、NPC,如果放任不理的话,你甚至会看到怪物冲进城镇,冲进复活点进行屠杀和破坏,游戏中的大部分区域都会被裂痕怪物占领。当玩家消灭裂痕,会使得一切慢慢恢复原状,世界将再度恢复了往日的和平。

 

  裂痕来袭让你无法置身于事外

  不过有趣的是,这些裂痕非常聪明,它们往往会随机出现在玩家比较少的一些地域,这也使得整个游戏中几乎没有一个地方是绝对安全的,如果说当你正打着任务怪唱着歌,心里想着还剩最后一只打完收工交任务升级,旁边就忽然出现了裂痕,那些裂痕怪物潮水般涌出来杀死了你的任务怪,那种被怪物抢走而不是被其他玩家抢走怪物的心情在其他的静态网游中是完全不会体会到的。如果你运气比较好,裂痕没有出现在你打怪的附近,你成功的打够了任务怪准备回城找NPC交任务的时候,却发现原本一派祥和的城镇中忽然四处都有裂痕怪物在肆虐,NPC在 跟你对话的中途瞬间可能被裂痕怪物杀死,让你完成不了任务。可以说裂痕就像一个让你又恨又爱的对手,虽然裂痕的出现会影响到玩家的正常游戏,但是消灭裂痕所获得的奖励和经验也是非常可观的,玩家将会因为裂痕的出现痛并快乐着。

 

  《时空裂痕》12月12日开启国服内测,动态网游的时代即将展开。这是一个随时随地都能给你惊喜的游戏,世界会因为你的决定而发生变化。

 

 

[编辑:魅瞳]
上一篇:激战2遭批 时空裂痕是否能扛起动态大旗 下一篇:迎接内测 玩家自制《时空裂痕》创意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