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时空裂痕》首测收官灵魂玩法全面评测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766

  10月23日,来自欧美的3D奇幻网游巨作《时空裂痕》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国服首测之旅,丰富的游戏内容和充满特色的游戏系统令玩家充分感受了《时空裂痕》的魅力,今天就让笔者和玩家们分享一下在首测期间体验到的精彩内容吧!

  《时空裂痕》

  公共团队是笔者进入游戏后发现的第一个惊喜发现,可能很多新手玩家都不太会注意到这个其实非常有意思的系统,只要使用公共团队系统就会自动将地图内的玩家组建成队伍,只要点击这个系统就可以加入,这就意味着玩家组队不再是从前死板的组队申请模式,玩家之间更具互动性。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首测火爆 惊现重口味GM
时空裂痕PVP战场全解析
首遇裂痕入侵!《时空裂痕》首测水银学院战
动静相宜 我在rift里寻找自己安静的世界
一个裂痕的怪被百人砍!好残暴
《时空裂痕》牧师成就套装异界套装解析
上一篇:时空裂痕首测火爆 惊现重口味GM 下一篇:随机多变 《时空裂痕》战场阵营P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