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首遇裂痕入侵!《时空裂痕》首测水银学院战

发表时间:2012-10-28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天极网

  来自欧美的奇幻3D网游巨作《时空裂痕》于23日正式开启为期一周的国服首测,如今已经过去3天,相信拥有激活码的幸运玩家已经充分体验了游戏内的各种精彩内容,今天要和玩家们分享的是国服首测笔者遭遇的一次随机发生的裂痕入侵防守战。

  《时空裂痕》

  当时笔者正在水银学院进行必读文献的主线任务,突然游戏程序内突然吹响了类似战斗集结的号角,紧接着屏幕出现了水银学院被怪物入侵的消息,然后笔者眼前就出现各种各样的怪物。

  《时空裂痕》

  在其它玩家的提醒下才知道原来是生命裂痕的怪物展开了村庄入侵,怪物们会源源不断的攻击人类村庄而此次刚好是选择了水银学院,笔者迅速使用《时空裂痕》极具特色的公共团队系统与水银学院附近的玩家组建成队伍共同对抗入侵。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这里提醒下尚不熟悉游戏的新手玩家,游戏的公关团队系统是非常人性化且极富特色的系统,可以迅速和附近玩家组成队伍共享杀怪数量,这对前期玩家任务是非常有帮助的一个系统。

  《时空裂痕》

相关资讯:
细说《时空裂痕》10级2个战场情况
《时空裂痕》首部资料片将于11月2日公测
《时空裂痕》美容全攻略
《时空裂痕》首测火爆 惊现重口味GM
高玩来支招:时空裂痕PVP战场全解析
细说《时空裂痕》10级2个战场情况
上一篇:细说《时空裂痕》10级2个战场情况 下一篇:时空裂痕首测火爆 惊现重口味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