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综合经验>

《时空裂痕》Lv24-26深凿矿山副本攻略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17173

  深凿矿山副本地图总览,标记处为Boss

  ◆副本等级:LV 25~26

  ◆副本首领:

  工头马库斯

  格雷革里.克拉兹拉夫

  雷霆断骨者

  守门人克雷连

  重点副本小兵注意事项

  剧毒劳动者会用肆虐突袭(降护甲)和灵魂病痛(可堆迭死亡系DOT),血量比一般剧毒系怪血量少约一半,建议大隻的怪先抓着,把小隻的解决掉比较好。副本中有很多完全没有必要走的路,除非是解任务,不然需要打的怪并不多。这边比较需要注意的是因为道路狭小,又有高低问题,坦克拉怪、团队站位会比较需要注意面向问题。

  这种狭长的走道,坦克要直接穿过怪物反拉。

  副本内任务详解

  任务: 夺回属于我们的东西 停用艾斯装置

  艾斯装置在入口进去后往最底层走,地图南边的位置可以看到艾斯装置。在开始前先把附近的蜘蛛清光,要将艾斯装置超载时,会不断地有小兵来袭击,并且常用击退技能,很容易引到附近的怪。装置附近要维持有人在打怪,不然超载过程会被中断。当地面上四个红光都亮起则可以成功中断。中断后任务NPC爱沙会跑到你附近来协助。

  解任务的时候,要站在艾斯装置旁边应战。

  等到地面的红灯亮了半圈即可。

  任务: 被偷的原料 收集未精炼的源石碎片

  打怪物会掉,也可以在牆壁或是地面上採集到。如果有打算多刷几次副本,可以不用特地绕路去打怪捡碎片。想要单解的玩家,可以刷完副本留下来,可拾取的源石碎片重生速度算快。

  不一定要从怪物身上取得,牆壁上、地面上都会有矿石。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首测收官灵魂玩法全面评测
时空裂痕首测火爆 惊现重口味GM
时空裂痕PVP战场全解析
一个裂痕的怪被百人砍!好残暴
《时空裂痕》牧师成就套装异界套装解析
《时空裂痕》首测收官灵魂玩法全面评测
上一篇:时空裂痕PVP战场全解析 下一篇:一个裂痕的怪被百人砍!好残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