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网游盛况《时空裂痕》公会Raid大赛

  今天你裂痕了吗?当《时空裂痕》国服公会Raid比赛的枪声打响以后,全部五个大区的公会招兵买马,各施神通。从坦克到治疗再到输出和辅助,每个位置的团队成员都要经过七挑八选。突然感觉就像是世界杯、NBA等重大体育赛事一样。官方网站更是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公会Raid比赛的团队地下城进度查询系统,让所有内围的选手和外围的观众们都能一目了然的直播到众多参赛公会的战绩。

  图1 强大的团队地下城进度查询系统

  四大团队地下城

  在《时空裂痕》国服的公会Raid进度查询系统中,有四大团队地下城,可以提供查询。碧鳞之灾、灵魂之河、堕锤要塞、地狱破晓。其中地狱破晓就是承载了终身免费游戏帐号以及赴美国TrionWorlds公司实习机会的最终难关。

  四个地下城全部二十五位各具实力的BOSS等待着玩家一一挑战。截止目前,地狱破晓还暂时无人先拔头筹,堕锤要塞也仅有1区圣堂城的凡尘以及绝宵城这两大公会成功全通。

 

 图2 碧鳞之灾

上一篇:狩猎裂痕 看高手玩转随机事件 下一篇:野外裂痕有诀窍 T2级别大型裂痕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