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狩猎裂痕 看高手玩转随机事件

  作为《时空裂痕》的核心玩法,“裂痕”一直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开拓的思路,新颖的设计,充满悬念的出现时机,遍布激情的跌宕剧情,让“裂痕:浑身散发着国内网游市场上少有的系统魅力。正凭借这股创新风,《时空裂痕》在2013年新游独占鳌头,牢牢的霸占着新宠的位置。

  

 

  对于特拉娜的勇士来说,PVE最大的任务就是抗住来自裂痕的压力,保卫自己的家园,甚至在很大程度上PVP都要为其让路。不管是逆天者还是神选者,如果生存的大陆被攻陷了,那一切都不会再有意义了。现实情况是位面生物的攻击性越来越强,他们的实力也越来越大,裂痕的出现是随机事件,没有任何人可以预测到接下来的情况,于是一场狩猎活动悄悄的开始了。

  “裂痕”可以出现在特拉娜世界的任何地方,从中涌出的怪物行踪不定,或许会攻击就近的城镇,或许会袭击无辜的行人。裂痕无处不在,危险到处都有,狩猎者们需要积极的去判断裂痕的所在以及裂痕的强度,以及召集合适的人手前往裂痕所在地,第一时间消灭他们。经过一段时间的经验积累,人们渐渐的发现裂痕越不成熟越好打掉,于是当一丝缝隙出现的时候,狩猎者们就要赶来,这样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消灭这些侵略者。

  

 

  捕获裂痕当然要学会认知裂痕,因为无论如何微小的缝隙都会化为六大属性之一的裂痕,这六种属性分别对应着生命、死亡、水、火焰、大地和空气,每一种属性的裂痕都将彻底改变所在之处的环境和地貌,周遭的怪物也会被这种属性所感染,从而变化形态。这些特拉娜大陆上的裂痕狩猎者都需要耳熟能详,因为他们就是危险的所在,他们随时可能毁灭整个世界。

  《时空裂痕》中有越来越多的高手开始掌握裂痕的属性,可以迅速的捕捉到裂痕的气息,虽然裂痕依然是那么飘渺不定,但是对于这些执着消灭来自裂痕的其他外来生物的狩猎者来说,经验无疑还是有作用的。除了时间的锤炼,自身实力的不断提高也让他们有了更多的自信,面对越来越强大的裂痕,越来越变态的位面生物,拔剑相向勇敢挑战无疑是所有特拉娜勇士的唯一选择。

  

 

  随机事件从未知可怕逐渐的变为被人们习以为常,渐渐习惯,从而能够沉着面对,对于特拉娜大陆来说这是最大的福音。高手们已经可以玩转随机事件了,裂痕并不是传说般的不可战胜,《时空裂痕》必将成为勇者的天下。

[编辑:魅瞳]
上一篇:《时空裂痕》PVE,带给你全新的体验 下一篇:网游盛况《时空裂痕》公会Raid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