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2013年第二季度盛大重拳出击:DOTA类网游向LOL叫板

  就在2013年第二季度伊始,就有业内神秘人士猜测盛大游戏下一部代理运营的网络游戏产品类型为DOTA类。

  就在2013年第二季度伊始,就有业内神秘人士猜测盛大游戏下一部代理运营的网络游戏产品类型为DOTA类。这让所有玩家都大吃了一惊。在LOL和梦三国掌握竞技类游戏榜首,并且众玩家苦盼DOTA2的今天,还有什么样的DOTA类网游能够更加吸引玩家呢?

  DOTA类网游的兴起,全拜紧张的生活节奏所赐,目前的网络游戏玩家中已经有太多人因为工作或学习的原因,无法适应持久的游戏氛围,所以速战速决的竞技类游戏便越来越受欢迎。DOTA类网游则更是因为其高技术含量的存在而更加受人关注,从LOL的分类排名情况来看,在竞技对战类网络游戏中,DOTA类网游稳居榜首。

  盛大疑似进军竞技界,新作写实造型引关注

  如果盛大在下一阶段真正有一款DOTA类竞技对战网游上线,那么凭借盛大的浩方平台上诸多DOTA爱好者这样的庞大的用户群体支持,该作的未来前景必然会一片大好。

  之所以有这样的结论,第一,目前全世界玩家的生活节奏都较快,所以平缓的升级,打装备,强化装备……这样的套路已经不适合网络游戏的发展。在未来将会把耗时少,游戏性高作为网络游戏研发的主要方向。而目前的网络游戏发展趋势更是如此,比如世界巨头暴雪,已经公布正在研发一款叫作《泰坦》的DOTA类网游。而在中国,根据网吧指数调查,在网络游戏点击率排名中,竞技类游戏跻身前十者居多,大家比较熟悉的《穿越火线》、《英雄联盟》……都是如此。

  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具有一定规模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盛大在挑选所要运营的网游产品上可以说认真遵照了一个宁缺毋滥的原则,所以传言中的那部DOTA类大作,从目前流传出来的资料可以看出绝对不是俗品,并且富有强烈的震撼力。

 

 

上一篇:威望等级有诀窍 小技巧让你速成声望 下一篇:游走在剑刃处的壁垒裂痕行者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