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威望等级有诀窍 小技巧让你速成声望

  当你45级左右的时候,最好选择下战场升级,以便50的时候能多换几件S2。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时空裂痕快速刷威望的地点:法典战场

  现在挂机少了,黑暗庭院也没活动了,所以法典是刷威望最快的地方,你可以自己算算,因为法典不光杀人给威望,你们队伍的点数,每200分都给一次奖励,奖励是575威望,这样的话算上你杀人得的和胜利的奖励,一局有6,7千威望,如果你队伍好的话赢一局一般都在8分钟-10分钟不等。

  如果你们是一起排的语音队,(注意不是3人以上的组队排,是同时点匹配,因为这游戏2人以上组队排的话是很难排进去的;2个人一起排的话速度跟单人排差不多。)

  最近看到很多仇视满威望等级玩家的人,我想说并不是每个大元帅和大将军都是对刷出来的,很多都是自己打战场升上来的,前几天盛大有个双倍威望活动很多人在那两天都没有睡觉的在战场,而且双倍威望得时候,黑暗庭院也是活动战场,所以威望提升很快,对于对刷的我们报以轻视,但不能以偏概全。

  如果你们区符文图书馆挂机很多的话,也可以选择这种提升威望方法,因为挂机多,所以对面基本都是挂机的,你们这边也基本是挂机的,你可以先带领你们队伍压到对面楼梯,然后让对面挂机杀死你们5个左右的挂机,然后你从侧面开始收割,基本杀的人都是满威望的,要注意告诉你队友不要拿符文,一直刷20分钟。

  如果效果理想的话,20分钟大概能刷1.3W威望,7000左右荣誉,但是现在游戏挂机越来越少,所以还是法典快一点,跟上效率的队伍10分钟赢一局,一局6000-7000威望,40以后,每天15个小时在战场的话,一天能升2-3级,玩什么都要动脑子。

  并不是机械式的刷,打法典就要告诉队友,要先拿法典,拿完法典,只要守住法典和你的家就足够了,是稳赢的,宝库这个地方最多去两个贼,或者干脆不要,因为它离法典最远(好多人不知道法典场占领后每次是加5分,其他的占领后只加3分)。所以说,只要你每天有稳定的队伍和稳定的时间,你很快就能到大将军,大元帅。

 

 

[编辑:魅瞳]
上一篇:4月1日在线福利 送紫色装备兑换奖章 下一篇:《时空裂痕》镶金神殿全BOSS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