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4月1日在线福利 送紫色装备兑换奖章

  各位尊敬的玩家:

  今日官方给您带来超级大礼“成就奖章”,可用以兑换紫色品质装备,让您在副本过程中体验碾压BOSS的快感!机不可失,4月1日20:00-21:00在线就能获得。

  任务目标

  在4月1日20:00-21:00保持在线并游戏,即可获得奖励。

  任务奖励

  成就奖章:可以兑换史诗级装备。

  任务时间

  4月1日20:00-21:00在线的玩家

  任务范围

  全区全服 付费用户

  任务描述

  1、玩家参与活动的角色需要在活动进行的时间段内持续保持在线。

  2、因中途意外掉线等原因导致角色退出游戏的,短时间内重新登录游戏,仍可参与活动。

  3、符合活动要求的玩家,将可以在次日24点前,从角色邮箱中获取活动奖励。

  4、活动奖励发放后一周内,如果角色没有登录过游戏,奖励将被取消。

  5、本活动针对全区全服有过付费行为的玩家(不含用新手卡、免费时间充值的账号)。

  好游戏 有灵魂

  《时空裂痕》运营团队

  2013年4月1日

[编辑:魅瞳]
上一篇:止水沼泽杀戮 展现有防有攻的刺客视频 下一篇:威望等级有诀窍 小技巧让你速成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