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维护公平游戏环境 PvP裂痕暂时关闭

  各位尊敬的玩家:

  裂痕系统一直是《时空裂痕》的招牌玩法,其中更衍生出专业技能裂痕、PvP裂痕等特殊的模式。但是近日,我们发现有部分玩家恶意利用PvP裂痕的机制,不正当获取荣誉点数。

  此类行为不但影响了《时空裂痕》公平的游戏环境,也对其他正常游戏的玩家造成了伤害。对此我们的态度是坚决打击违规玩家,构建良好游戏秩序,为《时空裂痕》带来公平、公正、良好的PvP环境。如果您有相关视频等材料,欢迎向我们举报。我们将对违规玩家处以封停、清空PvP装备、兑换道具等处罚。

  目前,我们已经暂时关闭了PvP裂痕的相关功能,您可以通过战场、征服模式、野外击杀等其他方式继续获得荣誉点数、威望值和PvP派系声望。我们正与开发方Trion Worlds一同改善《时空裂痕》的PvP裂痕机制,当系统加以完善后,我们会重新开放PvP裂痕,具体时间请留意我们的官方公告。

  好游戏 有灵魂

  《时空裂痕》运营团队

[编辑:魅瞳]
相关资讯:
猥琐流才是王道 刺客背刺打怪的小技巧
时空裂痕2.0副本治疗牧师灵魂加点
新手福利 时空裂痕宏命令基础教程分享
时空裂痕法师PVP另类火法加点指南
赚钱有诀窍 手把手教你如何成为大富翁
一个高等精灵的故事:恋月精灵的重生
上一篇:一键N技能循环宏 绑定无CD但有GCD技能宏 下一篇:RIFT刺客背刺打怪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