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时空裂痕法师PVP另类火法加点指南

  首先不得不说时空裂痕的灵魂天赋实在很值得慢慢挖掘!

  本人玩的是法师。之前在参天平原,升级到50全靠战场,到50战场后也把PVP套装混齐了,只差威望25武器,艺术家的4件套全!其余S2,水晶还没拿!后来转区以

  后和公会混副本,大师和10人团基本都放倒,只差20人团,估计没几天就要开了!

  先说说战场,50以前很多人用主术士,确实很给力,到了50以后,术士的天赋就有些弱了,特别是大家装备都起来了的情况下,主术士的输出的确不

  够给力,生存能力倒是可以!经过很多次的修改灵魂天赋与战场实战,加上对网络上各种法师PVP天赋的讨论,我总结了一套PVP天赋,如图,手法和

  宏后面我会慢慢说到!如此法师,真不枉然,你喜欢刺激的话,不可错过!

 

 

  这套天赋有优势,必然也有劣势

  术士10点,主要是为了促发千载难逢。

  统御军团21点,可以拿到0秒瞬发无CD无限变松鼠,且控制松鼠后,5秒内所有技能吟唱时间减少,可以说是加强版的热浪,因为读条比开热浪还快!也有个闪电击退的技能,还有反射技能和腐化的DEBUFF,下面会说到。

  火法35点,点出灰烬几率冷却的BUFF以及热浪!

  接下来是宏,上了宏再说手法

 

这是其中一个宏我设置在1键

  这是脱离控制的宏,我设置的F4,闪烁与所有人都有的挣脱!

 

 

相关资讯:
新手福利 时空裂痕宏命令基础教程分享
赚钱有诀窍 手把手教你如何成为大富翁
一个高等精灵的故事:恋月精灵的重生
全民新服挑战赛 赢点卡宠物时装坐骑
29日20-21点在线 免送稀有装备箱
台服碧鳞二王视频攻略:小心避免炸弹
上一篇:T1级副本20人碧鳞之灾建议攻略分享 下一篇:新手福利 时空裂痕宏命令基础教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