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时空裂痕广交好友 送史诗宠物金块块

  摘 要 茫茫人海我们从未知到相识,有时仅仅需要一个瞬间,而《时空裂痕》正是这样一个平台,让您能够在游戏中广结知己。

  各位尊敬的玩家:

  茫茫人海我们从未知到相识,有时仅仅需要一个瞬间,而《时空裂痕》正是这样一个平台,让您能够在游戏中广结知己。现在起到24日24点,您只要在游戏结交20个好友,就能够获得史诗宠物金块块!

  任务时间:

  3月19日 - 3月24日

  任务范围:

  全区全服

  任务目标:

  截止至活动结束,角色的好友数量达到20人及以上就可以获得活动奖励。

  任务奖励:

  史诗级宠物小伙伴:金块块

  任务描述:

  1、活动以角色为单位,玩家只要在截止时间前,角色列表中的好友数量大于等于20人,都可以参与活动。

  2、统计数据存在一定的时间差,玩家需要在3月25日24点前,确保好友列表的好友数不少于20人,方能获得活动奖励

  3、奖励将于3月26日18:00前,发放到符合要求的玩家角色邮箱中。

  4、活动奖励发放后一周内,如果角色没有登录过游戏,奖励将被取消。

  好游戏 有灵魂

  《时空裂痕》官方团队

[编辑:魅瞳]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3月19日20-21点在线就送稀有装备箱
时空裂痕加工会送超享游戏时间10小时
三方混战!《时空裂痕》征服战记
地狱破晓破记录 《时空裂痕》赚人气
《时空裂痕》超级副本三大震撼点
血色暗杀者的养成 刺客PVP攻略分享
上一篇:时空裂痕加工会送超享游戏时间10小时 下一篇:时空裂痕3月19日20-21点在线就送稀有装备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