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时空裂痕加工会送超享游戏时间10小时

  各位尊敬的玩家:

  茫茫人海我们从未知到相识,有时仅仅需要一个瞬间,而《时空裂痕》正是这样一个平台,让您能够在游戏中广结知己。现在开始到24日24点,您只要达到20级,并在游戏中加入任意公会,就能够获得额外10小时的免费畅玩。赶快来我们的公会大家庭吧!

  任务时间:

  3月19日 - 3月24日

  任务范围:

  全区全服

  任务目标:

  在活动截止时间前,玩家角色只要大于等于20级,且加入了游戏中的任意一个公会,就能获得10小时的《时空裂痕》游戏时间。

  任务奖励:

  10小时免费游戏时间

  任务描述:

  1、活动以账号为单位,该账号下只要有角色在截止时间前加入了任何公会并且该角色的等级大于等于20级,就可以参与活动。

  2、统计数据存在一定的时间差,玩家需要在3月25日24点前,确保角色都在一个公会中,方能获得活动奖励。

  3、奖励将发放到玩家角色所在大区中,且为免费游戏时间,各区不能通用。

  4、同一个大区下,每个账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5、免费游戏时间将在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发放到符合要求的账号中。

  好游戏 有灵魂

  《时空裂痕》官方团队

  2013年3月18日

[编辑:魅瞳]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广交好友 送史诗宠物金块块
三方混战!《时空裂痕》征服战记
地狱破晓破记录 《时空裂痕》赚人气
《时空裂痕》超级副本三大震撼点
血色暗杀者的养成 刺客PVP攻略分享
时空裂痕奶妈牧师治疗灵魂心得分享
上一篇:三方混战!《时空裂痕》征服战记 下一篇:时空裂痕广交好友 送史诗宠物金块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