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时空裂痕编年史碧鳞之灾游侠单刷攻略

  从时空公测开始,昨晚才终于升到了50级,跟基友一起刷了一晚上本,牌子拿了不少装备没弄到几个,要么就是不出,要么就是出了被各种R走,反正专家那90点命中我是拼死弄不满。

 

  作为一个从wowAFK的老FQ,其实对于无盾T多少还是有点儿抵制的,虽然我并不是说类似DKT弱,相反DKT非常强势,同理,游侠的裂痕行者也非常bug。而我说的bug是在小怪多且血量不高的情况下的。基友是个FS,从46开始就一直刷裂隙,然后守攻城。

  在此过程中发现游侠T的确bug,自身物理免伤非常高,加下留豆怪死回血机制,导致我几乎全程在路上拉着进攻的怪,而我基友在旁边A,怪物比较多我血量危险的情况下,就让基友帮我单点一只而我上豆子,5豆之后怪物死掉我回30%血,就这样无限刷怪到50,然后才知道有编年史这东西,也就是第一个单身的编年史。

  凌晨3,4点无聊拍着随即,一不小心退队了,果断逃亡不知道干啥,看了看编年史发现第一个已经cd,于是点了第二个点着玩,完全没想到居然进去了。反正也无聊,果断切T搞之。

  而我是第一次来,所以接下来说的老1老2老3老4老5可能和已经打过的朋友会不一样,不过我说了特征之后,也许就会明白了。

  天赋,常规裂痕44,剑舞17出到力挽狂澜。

  装备? 我反正大半身48蓝装或者48的3本给的任务奖励。

  老1

  真不记得名字,无视,只要操作无问题,盾不断档,冥想入定给自己挂好,几乎没压力,3-4分钟后,拣装备,掉落一件50级绿装和一个成就奖章。

  老2

  我称之为狼人,是1BOSS+2小弟组合,开战之后boss 免疫,俩小弟变身狼人开撸,打掉之后boss变巨狼人,最恶心的是他周围有3还是4个绿色小球,血不多1275点,但是会互相加血,还会给boss加,我之前没开血条电脑效果开得也不高,居然2b的完全没发现小球存在,对着BOSS撸了半天发现还是满血。

  再之后看到小球瞬间就怒了,开始转小球,结果悲惨的人生开始了,小球也是互相加血,如果不能一起A掉,几乎无限重生,好吧,我在几个球上面花了估计有5分钟,终于干掉小球推倒boss,也是入手一个50级绿装+成就奖章。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新版地狱破晓揭秘:S3套装
开启关闭裂痕《时空裂痕》世界你主宰
高玩分享 时空裂痕游侠刺客心得分享
新版地狱破晓副本FD送美国实习工作机会
白色情人节 晚上整点在线送婚礼套装
孤军深入 妹子带你探秘神秘副本幽暗深渊
上一篇:时空裂痕关于风暴法师AOE刷挂天赋分享 下一篇:导师分享:时空裂痕50级后的装备获取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