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开启关闭裂痕《时空裂痕》世界你主宰

    网络游戏《时空裂痕》在3月6日上演人气爆棚秀以来,因登录玩家数量庞大,官方在三天之内加开服务器到40组,以让更多的玩家能够尽快接触到如此高品质的网络游戏。在公测开启当天,《时空裂痕》的网络关注度远远超过其他游戏。

  有国内网络游戏业内人士称赞《时空裂痕》说:“游戏的每一个地方都包含着‘新’这个字,各种各样的创新,是游戏吸引玩家的主要原因。”

  在《时空裂痕》中,对玩家产生最大吸引力的,就是游戏中的动态精髓所在——裂痕系统。这种在介绍中被称作“随时随地”的时间随机、地点随机这样的一种入侵事件,其中捏合了公共任务、公共团队、任务共享、世界入侵、阵营PVP等多项内容,一道裂痕,能够将网络游戏的精髓PVP和PVE完全推动起来,可见其精妙程度已经达到较高的一个层次。

 

  《时空裂痕》的乐趣在于,不需要古板的按照任务进度来循规蹈矩的锻炼自己的游戏角色,发现图中所示的裂痕后,冲过去,就可以跟着所有战斗在裂痕区域内的玩家一起,完成关闭裂痕的任务。

 

 

相关资讯:
高玩分享 时空裂痕游侠刺客心得分享
新版地狱破晓副本FD送美国实习工作机会
白色情人节 晚上整点在线送婚礼套装
孤军深入 妹子带你探秘神秘副本幽暗深渊
游侠职业小百科 三套个人天赋切换讲解
实测!满级后光焰守卫牧坦终极版加点
上一篇:极限刺杀 时空裂痕游侠刺客灵魂分享 下一篇:《时空裂痕》新版地狱破晓 3.15征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