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奶妈知识科普 关于牧师装备的养成方向

  奶妈必备的一个首饰:神圣的传家宝灵质,深凿矿山专家本迪希罗姆掉(装备时使治疗法术有几率为领近3个盟友恢复600至700生命)。注意哦,是盟友,没有组队限制。

  牧师装备建议:

  初期成就名牌的倡导者防具。如果你想做DPS那么首先把手、鞋、头换好。把手和头升级。这个过程中应该在副本里面打到一部分专注首饰了。注意参考上面提到的数据来筛选装备。

  尽量早点把完美的源能机换好(7500星界石的位面核心)。精华提升的属性最多,个人也可以完成积累。注意低级精华可以放在高级精华的位置上。然后积累铭刻的原石。速度换好先祖灵魂石(如果你的天赋和这个技能无关就跳过这一步),然后按照装备优选原则(法强+0。75*精神的总值大的优选)换好100铭刻一个的位面精华。你可以选择4到6个低级精华,或者四个低级精华,加两个高级精华大家看到属性自己比较就好。

  初期牧师DPS生存力在内测版本还是不错的,建议大家尽快去余烬岛做故事任务。余烬岛因为是后来才开的较新地图所以故事任务不需要其他主线故事任务完成就可以开始做。这个任务一共分27步,实际需要做的只有大约17步,可以尽快的拿到位面征服者裤子(法强21精神42耐力18护甲885智力28法术暴击率21),这个裤子是600多颗铭刻换的防具里的一件。属性相当于高级重生者勋章换的防具,并且可以和重生者勋章的防具组成套装配合凋零协同水晶出套装效果。

  注意这里说的法术暴击率实际上是法术暴击等级,还要经过换算才能得到法术暴击率的数值。

  在积累装备的时候大家注意不要小看专家本。专家本的装备掉落是分几个档次的。其中紫装只从专注附加的数量就可以看出有25和38两个档次。相对的其他属性也是如此。真正的极品掉率永远是不那么美好的。专家本里面每个职业都有一套两件套的套装。这个套装是不需要协同水晶激发的,只要两件佩戴上就可以了。而且装备属性比专家副本中的极品要高一个档次。所以大家要有耐性去farm专家本。具体装备属性就等着大家去游戏内探索了。

  关于牌子的积累:

  奶妈可以选择跳过重生者印记的套装,选择战场防具过度。内测版本中凋零协同水晶给牧师治疗和伤害的提高并不像游侠一样有决定性的提升。当然如果你实在没有在专家打到什么好装备,依然是可以选择达蒙套装防具。初期战场防具选择升级到异端者的档次就足够应付大师本和十人本了。其中衣服和鞋子的属性比起成就铭牌有较大的提升,肩膀的属性也不错。注意奶妈是可以放弃专注的,而DPS不行。大家可以备两套装备。

  切换装备的宏指令:

  /saveequip跟空格再跟数字将当前装备的所有装备存为该数字编号的装备数据

  /loadequip跟空格再跟数字换上自己定义的某一个数字编号的整套装备

[编辑:魅瞳]
上一篇:黑暗下的舞者 时空裂痕游侠刺客pvp天赋 下一篇:玩转战场刷声望 教你轻松拿各职业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