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特拉娜英雄传:安杜莎·莫娜

  段落一

  卡里斯曾是伟大的祭司和学者,可如今他像疯牛一样发起冲锋,指节上刺出尖锐的骨刃。安杜莎伸出两根手指,用防护法术挡开了他的拳头。卡里斯与安杜莎的战斗,在阿提亚大街上引起了一阵骚乱。

  “就因为你那守旧、愚昧的领导方式,群岛精灵的血脉正在逐渐凋零!” 卡里斯狞笑道,掌心发出一道灼热的火焰,融化了安杜莎的防护结界。

  尽管卡里斯的法术已经烧到了安杜莎的眉毛,但这位高等祭司丝毫不为所动。卡里斯依靠堕落的力量而变得强大,所以安杜莎必须引他分神。安杜莎用最傲慢的语气说道:“群岛精灵的血脉与你无关,卡里斯。你无非是个满嘴胡言的狂徒会成员。”

  卡里斯一把掐住安杜莎的喉咙,安杜莎用法杖射出一道烈日光束,回击在他的胸膛上。要知道邪龙魔炉并非火焰之力唯一的源头。卡里斯不由得大吼起来,他静脉里的血液似乎都沸腾了,只好痛苦地将安杜莎掷向墙边。

  安杜莎像是落叶般跌落,浑身的骨头都碎了,她看到卡里斯步步逼近,立刻默念治疗咒语。

  “你说我不是群岛精灵?我们会化身恶鬼,烧焦那些不愿匍匐于强大力量的物种!”

  突然间,安杜莎施展空气魔法,跃至卡里斯的上方。她的长裙如同烛火般摇曳。“你马上就会化作灰烬,只存在于人们的记忆中。而人们也会很快遗忘你。”

  段落二

  “杰斯!”安杜莎坐在他的房间门口,双手放在膝盖上。“我知道这么说让你不好受,但卡里斯这人信不过。”

  “你疯了,你不能证明他有错!” 杰斯•莫纳来回踱步,一边大吼道。“他说你想领我们回去!”

  此时阿克奥斯飞舞着,这只白色小精灵像往常一样发出怜悯的叹息,不断在安杜莎的手指间穿梭徘徊。

  “如果我们的下场是被魔炉所吞噬。那我的确打算带领人们回去。如果你愿意效法自然之灵,而不是去找寻那些似乎能轻易获得的力量,你……”

  “我才不管!”杰斯吼道,抬手把练习用的卷轴摔到门上。

  “那自然之灵怎么办?你的人民怎么办?”安杜莎道:“你最好——”

  她听到杰斯埋在枕头的下嘀咕:“都是因为你。”

  安杜莎茫然若失,这可能是她多年来第一次如此失态。随后她站起身来,抚平了长裙上的褶皱,道:“好吧,你有自己的想法。等你冷静下来,记得吃点东西。”

上一篇:特拉娜英雄传:希尔维·瓦里斯 下一篇:时空裂痕特拉娜英雄传:重要游戏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