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满级才是开始 《时空裂痕》余烬岛漫游记

  满级才是开始 《时空裂痕》余烬岛漫游记

  《时空裂痕》首次内测已于昨日顺利结束,由于等级开放到50级,所以全新地图——余烬岛就成为玩家满级后新的冒险天堂,新的声望,新的任务,新的副本,新的裂痕,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满级后才能去的余烬岛都有哪些特色风景吧。

  【如何前去余烬岛】

  经常看到有朋友问怎么去余烬岛,首先,你得是满级的角色。(废话,不满级上去也没用啊!)

  在你的主城圣堂城/子午城,你会接到任务,通过NPC传送过去,神选方的传送NPC在主城外桥下的传送点。(千万别直接跳下去,小法师表示不小心摔死了……)

  【扎诺斯特要塞】

  进入余烬岛,你的脚下就是神选者的扎诺斯特要塞,如果你是逆天者阵营的,你的位置会在塔诺斯登陆点,不过我还没去过,就不细说了。

  扎诺斯特要塞,完全没有要塞的感觉,反而让人觉得很像热带丛林里的酋长家……据说扎诺斯特要塞是由远方氏族矮人建造,游客可在此地观赏余烬岛上最波澜壮阔的海景。

  不过,小法师真的一点都没看出来……反正比起圣堂城的恢弘,这儿差远了!

  【遍地的裂痕】

  走在余烬岛上,第一感觉就是,裂痕真多,这不,一出门就遇到一个,一路上少说遇到5、6个了,而且各种位面的裂痕都有,元素位面,死亡位面,生命位面。

  这另一方面也能看出来,这里真的是宝地!遍地都是财富,不过小法师没发现多少玩家,很多玩家还在冲级的过程中,即使有些玩家满级了,也正在不断的专家本中。

相关资讯:
盛大游戏《时空裂痕》Q1公测 灵魂网游概念
裂痕周刊视频第一期《时空裂痕》内测囧闻
随机冒险的终极——完成区域入侵事件
什么对你更重要 《时空裂痕》基础属性一览
盛大游戏《时空裂痕》Q1公测 灵魂网游概念
裂痕周刊视频第一期《时空裂痕》内测囧闻
上一篇:盛大游戏《时空裂痕》Q1公测 灵魂网游概念 下一篇:什么对你更重要 《时空裂痕》基础属性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