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盛大游戏《时空裂痕》Q1公测 灵魂网游概念

  盛大游戏代理的欧美3D网游大作《时空裂痕》将于12月25日结束首次内测,其创新的"灵魂网游"概念在本次测试当中得到更为全面的展示,在近两周的时间里,用户对游戏充满随机性的动态裂痕事件和职业灵魂树系统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好评,火爆的人气使得开测以来服务器始终处于爆满状态。与此同时,盛大游戏官方也宣布将于2013年1月开启游戏的二次内测,而公测则会在明年Q1正式启动。

  《时空裂痕》自公布以来一直主打"灵魂网游"概念,主张"好游戏,有灵魂"。其动态网游的玩法,无论是世界观、职业成长的设定还是玩法创意,都与当前市场上的传统产品模式形成显著差异。整个游戏世界的"裂痕"设定突破传统网游的既定模式,提供给用户更多新鲜感和趣味性,没有人知道新的一天将面临怎样的挑战,整个世界都仿佛活过来一样。而在职业成长的设计上,四大职业各自玩转八种不同的灵魂树系统,让同一种职业享受到截然不同的发展方向,也使得整个游戏的职业玩法在具备足够深度的同时,变得更加丰富和耐玩。

  在用户好评的同时,《时空裂痕》也赢得行业的认可。在游戏行业年度两大重要会议ChinaJoy和网博会上,《时空裂痕》同时收获重要奖项和媒体称赞。在ChinaJoy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2012年度"金翎奖"中,《时空裂痕》战胜98款网游产品,成为"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评选的最终冠军。在不久前结束的网博会上,央视《资讯直播间》聚焦报道《时空裂痕》,指出:《时空裂痕》游戏差异性的经验、技巧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和感受,内容、创意结合科技支撑,带来了《时空裂痕》"动态网游"概念。

  央视《资讯直播间》聚焦报道盛大游戏《时空裂痕》

  据悉,盛大游戏还计划将《时空裂痕》的"灵魂网游"概念在文化产业链条上作进一步的创意延伸。在不久前召开的"灵魂之夜"的游戏发布会上,盛大游戏方面透露,《时空裂痕》未来会在中国市场上展开一系列的计划,包括灵魂主题的独立电影、"梦想成真DELL、AMD时空裂痕全国路演"全国路演活动等等。《时空裂痕》的美国游戏开发商Trion Worlds的CEO也透露: 依托灵魂主题,未来研发团队还将根据中国玩家的喜好和建议,推出更多精彩的国服独属内容。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裂痕周刊视频第一期《时空裂痕》内测囧闻
随机冒险的终极——完成区域入侵事件
正统欧美范《时空裂痕》圣诞送大礼
满级才是开始 《时空裂痕》余烬岛漫游记
裂痕周刊视频第一期《时空裂痕》内测囧闻
随机冒险的终极——完成区域入侵事件
上一篇:裂痕周刊视频第一期《时空裂痕》内测囧闻 下一篇:满级才是开始 《时空裂痕》余烬岛漫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