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不只是PK《时空裂痕》PVP裂痕打造新玩法

  11月27日消息,众所周知,在《时空裂痕》特拉娜的世界中拥有着六大元素属性裂痕玩法,除此之外,今日官方正式曝光一个新特色裂痕玩法——“PVP裂痕”。与普通的裂痕相比,PVP裂痕有着更加激烈的战斗,更加复杂的战场局势,更加惊心动魄的三方对抗的战斗模式。

点击查看原图

  俗话说,与人斗,其乐无穷。在打腻了一成不变的机械式碾压副本后,你是否希望一个全新的玩法出现,让你不用再死死的盯着技能的CD算着DPS的高低玩数字游戏,不用再靠着DBM插件的提示无脑跑位躲BOSS的技能,不用再每周面对已经推倒了无数次的BOSS的那张腻味的面孔?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于是PVP裂痕应运而生。PVP裂痕是由玩家所开启的,当逆天者的玩家开启PVP裂痕的时候,神选者的玩家则会收到系统的通知,反之亦然。

  PVP结合PVE打造全新刺激玩法

点击查看原图

  PVP裂痕不同于普通的裂痕的玩法,作为一种融合了PVP和PVE的特殊裂痕,玩家不但要面对高伤害的裂痕BOSS的攻击,还要防止敌对玩家对裂痕的破坏,尤其是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如果遇到对立阵营的玩家偷袭捣乱导致灭团的话,那还真是气的人吐血三升。解放你的双眼,提高你的警惕感,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时刻注意周围一切动向,当然这仅仅只是防范措施,真正起到作用的还是要靠玩家们自身的实力和战术上的合理安排。

  PVP裂痕比起战场奖励更丰厚

  对于开启PVP裂痕一方的玩家来说,在击杀前来破坏的敌对阵营玩家的同时会获得荣誉值,与在战场中击杀其他玩家相比,PVP裂痕给予玩家的荣誉值更高,而且成功封印PVP裂痕后所得到的奖励和声望也会比普通裂痕高很多。

相关资讯:
现实世界还原 《时空裂痕》地形考察
战术与实力完美结合《时空裂痕》战场玩法
激活码夺取升温 《时空裂痕》“灵魂趣图”
《时空裂痕》怪物AI演示视频
现实世界还原 《时空裂痕》地形考察
战术与实力完美结合《时空裂痕》战场玩法
上一篇:现实世界还原 《时空裂痕》地形考察 下一篇:《时空裂痕》怪物AI演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