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战术与实力完美结合《时空裂痕》战场玩法

  战场一直是网络游戏中的PVP玩法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强力的玩家在野外与人PK,或许能够连战连胜,凭借其个人高超的技术以及猥琐的意识立于不败之地。但是在战场中,仅凭个人英雄主义是完全行不通的,多人之间的战斗只有依靠战友们齐心协力进行团队合作并且采用灵活的战术方能取胜。

  多变灵魂天赋需要多变应对策略(加粗)

  《时空裂痕》的战场可玩性非常高,玩家参与战场能够获得大量经验值以及兑换装备所需的荣誉值,由于多种灵魂天赋树的存在,玩家们将在战场中遇到各种各样的奇怪的对手,例如又能加血又能输出的法师、硬的跟坦克一样还会加血的游侠、拿着盾牌追着你打的牧师。这种多变灵魂天赋的出现打破了以往对固定职业的应对规则,以往都是法系打战士,近战揍治疗,远程放冷箭这样的套路,如今还这样一成不变的话可就要吃大亏了。

  不同战场合理运用战术获得胜利(加粗)

  当然仅仅是职业玩法多变影响战场玩法是不够的,在《时空裂痕》的战场里,一味的杀人可不一定就能赢得战场的胜利,每个战场的获胜规则都不一样。早期的战场有两个,一个是符文图书馆,另一个是黑暗庭院,玩家10级就能够进入。

  在符文图书馆这个战场中,双方玩家需要争夺场内的四个符文来更快的获得积分,击杀敌对阵营也能获得积分,在规定时间内最快达到系统指定积分要求的一方将获得胜利。这个地图的场地范围比较小,玩家比较密集,团战的时候拥有群控或者群体伤害的一方会有些优势。不过如果要想获胜的话,对夺取符文的人员的分配以及支援的安排是很重要的,拥有的符文越多,积分增加的越快,光靠杀人获得积分是比不上拥有符文的积分获取速度的,所以合理的安排两个或者三个坦克职业及治疗去夺取符文,让DPS们去中间使劲的对揍吧。

  黑暗庭院这个战场的场景较之符文图书馆大的多,玩法与符文图书馆近似,但是不同的就是只有一个能够增加积分获取的道具在地图中央,获取的玩家死亡后道具会掉落在原地,所以两边的人需要抱团前进。哪边捡到了道具就马上后退,尽可能的让己方持有道具的时间长一些,同时依靠地形灵活的卡视角躲避技能也是小技巧之一。

相关资讯:
激活码夺取升温 《时空裂痕》“灵魂趣图”
时空裂痕一个坦克心中数不尽的辛酸往事
张向东:时空裂痕代言人选择重在“有灵魂”
现实世界还原 《时空裂痕》地形考察
激活码夺取升温 《时空裂痕》“灵魂趣图”
时空裂痕一个坦克心中数不尽的辛酸往事
上一篇:激活码夺取升温 《时空裂痕》“灵魂趣图” 下一篇:现实世界还原 《时空裂痕》地形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