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时空裂痕》核心玩法 欧美作命运待考验

发表时间:2012-10-23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网络

 

  10月23日消息,由Trion Worlds历时五年研发、盛大游戏代理运营的欧美3D奇幻网游《时空裂痕》今日开启首次封测。本次测试采用的是当前美服最新的1.9版客户端,最高等级开放至30级,另玩家能探索区域、下副本等,不过高级地图和高级副本对于玩家而言挑战难度还较大。

《时空裂痕》国服开启首测

  《时空裂痕》国服开启首测

  《时空裂痕》最大的特色便是动态世界,游戏内提供了裂痕系统、世界入侵事件等玩法。野外裂痕侵入就其设定来看,不同于常规的PVE和PVP,玩家的野外互动得到一定程度加强。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随时会遇到出现在天空中的巨大裂痕,而这个裂痕带来的将是来自六个不同位面的敌人。这些敌人会对原有的游戏环境做出巨大的影响,如果放任不管,玩家日常打怪的地方会遭到侵蚀,甚至会占领玩家所在的任务村。因而玩家每次上线游戏,都可能面对一个不同的游戏环境,游戏环境本身是不断变化的,需要玩家及时作出反应与调整。

裂痕系统是主要卖点之一

  裂痕系统是主要卖点之一

相关资讯:
盛大游戏《时空裂痕》23日首测 与台服同步
《时空裂痕》首测 动态裂痕系统视频曝光
时空裂痕解谜任务攻略:嘲笑之桶
《时空裂痕》今日19点开测 将开放1.9版本
《时空裂痕》首测 动态裂痕系统视频曝光
盛大游戏《时空裂痕》23日首测 与台服同步
上一篇:《时空裂痕》首测 动态裂痕系统视频曝光 下一篇:《时空裂痕》今日19点开测 将开放1.9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