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盛大游戏《时空裂痕》23日首测 与台服同步

发表时间:2012-10-23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网络

10月23日下午消息,由盛大游戏代理运营的欧美奇幻网游《时空裂痕(Rift)》将于今日19:00正式开启首次测试。本次测试是《时空裂痕》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次测试,采用与台服同步的最新版本。

  盛大游戏《时空裂痕》项目负责人朱笑靖还透露,盛大游戏正针对中国玩家的游戏方式和习惯,紧锣密鼓地进行各项本地化工作,包括调整角色形象使其更符合中国审美;推出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道具和物品;以及开发中国专有的宠物、副本、地图等。

  《时空裂痕》执行制作人Scott Hartsman认为,《魔兽世界》对于用户的游戏体验做了很多优化,但魔兽最大的缺点是它是一个静态的游戏世界,而《时空裂痕》最大的特色是动态世界。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随时会遇到随机出现在天空中的巨大裂痕,裂痕带来敌人,并对原有游戏环境做出巨大影响。并且每一个服务器的动态事 件是不一样的,玩家每次上线游戏,都可能面对一个与之前所熟悉的截然不同的游戏环境,游戏环境本身不断变化的,需要玩家也及时作出反应与调整。”

  据Scott介绍,为了使《时空裂痕》具有自己的特色,Trion Worlds会雇佣很多其他游戏公司的人,团队开发成员中有很多来自于其他游戏公司,像《魔兽世界》、《战锤》、《指环王》等。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解谜任务攻略:嘲笑之桶
《时空裂痕》首测致玩家书
时空裂痕团队副本建设及发展说明
《时空裂痕》首测 动态裂痕系统视频曝光
时空裂痕解谜任务攻略:嘲笑之桶
时空裂痕首测致玩家书 时间范围安排详情
上一篇: 时空裂痕解谜任务攻略:嘲笑之桶 下一篇:《时空裂痕》首测 动态裂痕系统视频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