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综合经验>

时空裂痕最大的缺点是游戏机制

  3.重视战场,战场就是市场,副本打出来的装备终究还是要应用到与人的对抗中,而不是和电脑人物的对抗。开发大型战场,阵营战场,重点理念大集团军对国家的战场,也就是通过集体团队进入战场,集团和集团的冲突,不同阵营领袖带着主力军团攻击国家的战争。并且给予胜利者重要奖励,给钱给物资,让人有动力。也就是游戏必须要有一个最终的目标,那就是毁灭国家,掠夺资源,掠夺完之后,过一定时间恢复再掠夺。虽然地方是不同但每一次战斗都不同。

  这样能带动游戏中所有玩家的积极性,和阵营的团结,能副本经济,各个工匠职业等等。

  4.杜绝坑玩家,要让玩家去玩,而不是让玩家去工作。理念千万不要搞错。

  5.我不是职业的游戏开发者也不是什么高官,也不懂市场,我只懂自己作为一个普通的玩家的最基本的期望,我希望游戏开发者和经营者要站在玩家的立场上,拿出魄力和远见,建立一个健康的理念。

  5.时空裂痕如果还不改,SD如果这些负责市场的领导再不去和裂痕开发商协调,光**搞这么几个活动或者是开几个新区,或者是合并,这都没有抓住事物的根本。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

[编辑:check]
上一篇:时空裂痕T3毕业账号能卖多少钱 热点讨论 下一篇:时空裂痕新BUG:深渊绝壁速刷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