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综合经验>

时空裂痕最大的缺点是游戏机制

  时空裂痕不改游戏理念,死路一条。魔兽就是这样干的,还死不悔改,前魔兽世界的总设计师就说出了根本原因,那就是现在的魔兽就是在坑玩家。让玩家进入一个往复循环的一个圈子内。

  45-60-70-80-85-90级,每升一档次装备全废。大家知道魔兽世界就是一种职业3个不同的专业,还分战场装副本装,每个装备除了由顶级装备外,还有附魔、镶嵌宝石,这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一旦最高等级一提升全部作废。

  本来游戏的目的就是玩,现在变成了追逐装备之战了,追求外表的游戏。这就是现在的魔兽世界设计师们的主要目的,那就是让玩家陷入一个圈,不断的循环,使劲的掏钱花时间。

  这就是游戏理念的落后和设计师们有良好的职业技术但是缺乏精神武装,和对市场的洞察力。证据那就是魔兽无论怎么升级都人数都上不去。和游戏年代久不久没什么关系。裂痕上市也没多久,我记得是收费第二天,人数就不行了。现在更惨淡。

  这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我相信任何一个人都希望用最少的钱干最多的事情,所以中国人喜欢买房子不喜欢租房子,因为租多少年房子都不是自己的,这就是人的本性。

  1.游戏装备可以通过细微的改造提升和升级,外观属性都可以有细微的提升和变化,新装备可以不断的推出来,但是要说提升等级废装备乃为下策。

  2.降低副本的难度,不要太高了,毕竟是来玩的,不是来考大学的,难道还让我们整天去研究如何过副本吗?定期增加新的副本,出同档次不同属性的装备和各种材料。杜绝装备论。

上一篇:时空裂痕T3毕业账号能卖多少钱 热点讨论 下一篇:时空裂痕新BUG:深渊绝壁速刷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