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赚钱升级>

时空裂痕单练无忧 50级后装备入门小贴士

  不考虑亲友团的情况下,时空裂痕到50级以后,首要任务就是凑够属性打随机专家。这时候各个职业都可以到止水中间传送点“萨拉夫的回归地”处购买两个相应的戒指,提升自己的命中或者专注。

  单练玩家的话,到五十级应该有一定数量的成就奖章了,拿成就奖章去找主城商人换上对你提升最大的装备,不出意外就可以开始你的随机专家之旅了。如果你想打T的话,成就奖章请一定要换加韧性的装备,拍卖行的韧性附魔也是速凑韧性的一个选择。同样的,别的属性不足的话,也可以到拍卖行找点低级附魔,效果还是不错的。

  在这里有必要说一下,余烬岛的地区故事任务的最终奖励是一条T1裤子。但是这个任务你一身蓝绿装就去做的话,由于余烬岛小怪比较强,完成耗时会很大。而且如果你不是法师或者牧师的话,有些精英怪更是妥妥的单挑不过。所以其实并不是很建议一到50就做。

  还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情,就是关于PVP装打副本的问题。如果是战场升级上来,荣誉值比较高的玩家,有能力换S2甚至S3装备的话,穿上去打专家本,效果不会比T1套差的。当然,最低限度的命中专注和韧性请保证好。

  好了,凑够基本属性之后就开始随机专家之路了,随之而来的问题则是随机奖励牌子的选择。关于这一点,我的想法是,如果你想把这个游戏长久玩下去,而且有比较稳定的在线时间,就拿T3地狱牌子,否则拿T2高级牌子。T3牌子先换头盔和手套,T2牌子的话从便宜的开始换就行了。

  专家本打得差不多的时候,就是另一个转折点了。如果你想打更高级的副本,加入一个公会是必须的(当然,越早越好加越好,一般的公会都会点出45%几率多拿一个牌子的公会技能,神技)。

  散人一散到底成为高玩是绝对不现实的,找到一个好公会的话,专家毕业以后的方向就让公会里的朋友教你吧~楼主的逗逗级入门到此结束0 0~

[编辑:check]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 T3级别剑斗极品双剑展示
最强36火法30术士 手残输出方法!
牧师战场天赋和单刷编年史冒险天赋
游侠神射高输出PVE神射加点及宏的使用
风暴法师 输出天赋宏以及输出循环
上一篇:逆天PVP饰品 师战士牧师强隐神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