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赚钱升级>

时空裂痕升级主流:选择正确的升级方向

  时空裂痕作为一款自由度极高的3DMMORPG网游,尽管练级是必不可少的步骤,但是在这方面的选择上却是有了多种的选择方向。

  随着第三次测试的开启,相信又有了更多的新手入住了我们的“Telara”大陆。

  所以这次就跟大家多介绍一下时空裂痕这款游戏的多种升级方式。

  1-10级:

  这个等级阶段算是一个新手入门了吧,随着新手村的任务一个一个的跑

  在熟悉游戏操作的同时,经验和装备也就随之而来了

  用不了多少时间,很快就能升到10级离开我们的新手村

  10级:

  练级的选择增加了两个,那就是参加战场和即时冒险了,战场升级适合于PVP型的游戏爱好者,冒险适合休闲类的游戏爱好者

  首先来介绍一下战场,详细战场资料请戳这里时空裂痕内测五大PVP战场普及小知识

  当你达到10级之后,没有改过操作键位的话,那么按“K”会打开战场排队界面

时空裂痕升级主流:选择正确的升级方向

  战场类型也是随着玩家等级提升而增加的,并且每10个等级为一个分组。例如:10-19级的玩家会同场竞技,20-29级的玩家会同场竞技,以此类推。(PS:若喜欢小战场,可以压各分组的X9等级来排队)

  战场里不单单是要考验你的PVP操作,更多的是考验大家的团队配合,因为战场中的胜败不一定是由杀人多少来决定,还有抢装置和道具等因素影响

  战场无论输赢都是会有奖励的,在获得大量经验值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游戏中的重要通货荣誉徽章

  荣誉徽章是在等级达到50级之后兑换PVP装备的重要货币,前期不换装备的话,是可以拿来兑换PVP坐骑的。

  然后就是冒险升级了,按下“。”便可打开即时冒险排队

随机探险完成后会发放更多的奖励,而随机探险奖励是1天增加一次,最多累计14次的。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之银木森林成就详解介绍
不只是金币 《时空裂痕》特拉娜货币体系
《时空裂痕》台服将于29日推出首部资料片
堕锤要塞首Down【御辰社】公会专访
进击的大虫子 20人副本堕锤城之格鲁冈姆
平民玩家教战士单体输出2000+DPS
上一篇:不只是金币 《时空裂痕》特拉娜货币体系 下一篇:逆天PVP饰品 师战士牧师强隐神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