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浅谈时空裂痕游戏玩家的素质和目的

  本人是一个普通的时空裂痕玩家,何为玩家?不是去游戏里面发泄不是去游戏里面耀武扬威.

  是为了玩这个游戏.这是一个团队合作的游戏.玩的是操作和意识,以及一个完美的团队.

  而不是为了利用BUG 去刷牌子.我们玩家要享受的是与团队队友一起开荒副本 一起灭团的快乐...当然了如果灭了很多次肯定心里会不爽但是你却因为正面解决不了问题而去钻漏洞.你置队友于何地? 你是不会享受到作为真正一个玩家的快乐.一起推到BOSS的快乐. 你们只有无限循环的站桩刷BOSS.. 一群被游戏所俘虏的人.

  好吧,就算你们刷到了一身顶级装备.然后呢? 然后你应该怎么办? 开荒么? 在一身顶级装备的情况下,开荒还有开荒的乐趣所在么? 一身顶级装备的最终结果必然是AFK.

  这根本就不是喜欢一个游戏 喜欢玩游戏 作为一个真正玩家所拥有的修养.

  其实利用BUG 只不过是在慢性自杀.破坏你自己在这个游戏里的快乐..留下的全部都是痛苦.只有机械式的刷装备.

  喜欢一个游戏,请不要利用BUG,请跟找自己的队友去正面推到BOSS.

  已经有人通了地狱破晓,说明什么? 那些永远过去的谣言是否不攻自破?

  既然在这个版本除了这个副本,那么理论上必然是可以通的..为何你不去练练自己的走位 手法.

  言已至此...

  我的五毛到手了 谢谢.

[编辑:魅瞳]
上一篇:美服优化比国服强 何时才能同等待遇 下一篇:致我们即将逝去的时空裂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