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位面调和的快速升级方式 编年史也有小BUG

 

  给大家分享一个时空裂痕编年史的小BUG,可以让你快速升级位面调和。对于小部分人有效,而且我发帖沉的比较快,所以偷偷的告诉大家。

  对于刚满50的人们来说位面调和是很重要的,怎么能每天收入2级位面调和呢?

  部分人可能没做过编年史任务,点J键有4个编年史选项,其中1个地图是主城的(神选圣堂城,逆天子午城),那个任务做完的话有100w的经验,换句话说就是2级位面调和,不过仅限于第1次做,那么有没有办法能每天弄到呢?这个bug就是每次做这个任务的时候得到经验立即鼠标右键点小地图下面那个门的选项,点退出编年史,这样这个编年史就算没完成,每天都可以进行这一步,每天都能得100w经验了。

  对于已经完成过这个编年史的人就爱莫能助了0_0

  还有本人不负责贴图等具体工作,请爱心人士详细叙述具体操作步骤吧。

[编辑:魅瞳]
相关资讯:
时空裂痕牧师单刷坦克奶妈天赋加点分享
《时空裂痕》十大视频攻略TOP10
高玩教你战士如何在战场中pvp超神杀戮
游侠巡林客键位简洁及宏设置方法分享
时空裂痕火鸟副本贝鲁赫坦克拉怪技巧
时空裂痕最强火法美女玩家
上一篇:法师打桩数据,天赋测试,38术士.与36火法 下一篇:位面上限能提升 充能上限最高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