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隐形的炉石 你所不知道的传送方法揭秘

  作为一个从魔兽DOTA转型过来的时空裂痕玩家,对于传送这个还是很在意的,时空裂痕也是一样有固定的传送点,对于如果有意外发生,那么还是需要我们步行过,这个也是很痛苦的。

  那么这次就给大家提供一个传送炉石的获得方法,我知道的也就是这一个,分享了吧。这个其实是隐没的代理人成就奖励,叫做隐形的勋章!!可以把玩家传送到子午城的高塔里面,灰常适合我们这些没有点出炉石的屌丝们……哎,不多谈!!

  

隐形的勋章-时空裂痕里的炉石

 

  这个成就只有逆天者才有的成就,至于神选者,咱就不清楚了……第一个任务叫做……意外的任务??!!嘿嘿,这个就是人物名称,大家不要误会,在同行者营地接。额,忘了说了,其实任务就是围绕着两个百合展开的……狗血的剧情……

  第二个任务是重建秘密。其实这已经不是个秘密了。位置是苦痛之地,大家都知道那个地下洞穴吧,再看了前辈的攻略之后我才幡然醒悟,原来是在巨石山每日冒险的时候来过的那个地下。

  第三个任务就是追踪叛徒了,其实任务是在深凿矿上副本门口的山上面,至于坐标,哎,太精确了,经常做任务的都知道吧。这个任务可是让我等屌丝过了一把御姐瘾啊。可耐的小

  

隐形的勋章-时空裂痕里的炉石

 

  公主在我们面前各种弱不禁风啊,不过兄弟们要HOLD住,毕竟我们的任务优先,儿女私情,要等晚上再说……额,好吧,没下限了!!求河蟹……

  第四个叫做蛛丝马迹,这个任务可以让那些身边只有枕头和卫生纸的兄弟们缓一缓了,因为有一位女神在等着我们哦!!在任务位置有个生命裂痕哦,看清哦亲!!

  倒数第二个,也是最麻烦的一个叫做神秘来信!!任务是在月影高地中间传送点的湖边,但是当你知道了结果的时候你才发现,要任务全清,你就回到了那个任务起始点……哎人生就是一个圈啊,我们就在里面转来转去,等到哪天我们晕头了,那就是时候了!!!

  最后一个任务,领礼物的时候来!!到回归者营地,那里就可以领到我们可耐的小炉石。希望大家都能愉快的游戏哦!!

[编辑:魅瞳]
上一篇:越看越蛋疼 令人无语的奇葩角色造型 下一篇:高玩教你战士如何在战场中pvp超神杀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