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资讯活动>

游侠刺杀,配裂痕,配神射,是经典中的金典。

  裂痕:加15%攻强(天赋),再加15%攻强(终结技),加15%伤害(天赋),15%暴击(天赋),50%移动速度(天赋);15%伤害吸收(天赋),6%天赋免伤(天赋),6%技能免伤(技能),和27%减伤。

  (1.)闪现:(共4次,一次自由,3次背后)提高15%伤害,15%暴击,10秒,无限制。50%移动速度,5秒,每十秒触发一次。把握号着10秒cd,初了神射,没人能追的上。而神射就是你的菜。

  (2.)天赋(裂痕清道夫)只要有连击点数,就可在目标被杀死后获得连击点个数*6%的生命,5点就是30%。战场混战,野外,都有很强的生存。杀小怪就能回血。给快死的人补个连接点,就能回血。

  神技:(位面立传)2次传送都在目标背后。只要不卡,躲技能,加深15%刺杀天赋自带背后伤害。

  神技:(潜行形态) 配合触发15%伤害和暴击。

  神技:(泯灭)**连击点数提升时间带来15%攻强。在脱离潜行后第一时间**3个连击点触发。(推荐对抗高血职业使用。)

  神技:暗影潜行(传送到目标背后,解除所有控制。可以是友方目标(逃跑),也可以是敌人(潜行时出现在目标背后,不解除潜行状态。

  神射:利用宏设置,一键飘香流,伤害配合加速度,配合刺杀毒药,你都敢和pve神射对射。

  迅捷射击:设置到近战攻击宏最后,对抗追逐战的远程目标,伤害可观,可配合刺杀毒药。

  刺杀:每在此天赋投入的点数越多,伤害就越高。我咬牙也只能投44点了。

  神技:(影藏面纱)逃生,混乱中取敌首级,之必备。

  神技:毒心(100%提高毒素伤害,那个牧师啊8%的抽蓝,你抗的住么?抗的住么?)没有公共cd!

  对抗低血职业技能推荐,暗杀术,配合终结技最后一击。

  对抗高血职业和同道,咱们用放血流,锯齿狙杀,泯灭,穿透,再 最后一击。(放血流,更适合杀boss。带来的收益较高,自己可以砍木桩用**件计算)

  对抗牧师:衰弱毒素,快速烧蓝。同样可以用来对抗战士,来拖延技能释放。

  剑舞者:在偷袭战士没有把握的情况可以把神射切换过来,但相应的配有迅捷射击的宏也要换掉,不然无法使用,会让你后悔的。

  神技:侧步(提高50%闪避15秒)

  打断技能:裂痕的 位面瓦解,配合 毒气。还有自己可以选择的 致盲粉,天赋,但我没有加。

  解控技能:通用的逃脱, 刺杀的 急速撤退,裂痕的 暗影潜行。

  控制技:一个减速8秒,一个昏迷4秒。不多说,该狠狠用。

  提示:1.不要招惹NPC,拖延战斗,让你无法影身。不隐身,你就被削弱了30%到50%不等。

  2.闷棍队伍最后一个敌人,让他脱离队伍,快速击杀。

  3.开启界面战斗选项中,技能自动锁定目标,自动锁定最近目标。用来混战,和捕捉同类。

  4.在潜行状态,被群控,而且没有脱离潜行形态,不要使用解困技,常试暗影潜行 解除。

  5.我只在天赋加耐力上只点了一点,作为潜行者,血量不是很重要。有吸血毒药,回血天赋,减伤天赋,带来的天赋点收益,要比加耐大。

  位面调和:战争调和。先出双技能

  神技:净化灵魂:(免疫魔法一秒,解除所有有害魔法。和负面魔法1分cd)可在对抗和逃跑中使用。

  咒逐:(降低目标回血50%。30秒cd)

  先复仇,后英勇。不要单个一次点满,同类的很多,哪个要的点数少,先点一点哪个。起到最大利用率。

  宏:

  (1)闪现:

  cast 暗影突袭

  cast 暗影突击

  cast 暗影潜行

  suppressmacrofailures

  (2)攻击:

  cast 毒心

  cast 穿刺

  cast 背刺

  cast 幻像击

  cast 暴怒打击

  cast 迅捷射击

  Suppressmacrofailures

  Suppressmacrofailures意思是不再在屏幕提示某技能还在冷却或无法使用。免得干扰视线。

[编辑:魅瞳]
相关资讯:
强大的换装系统 婚纱,礼服随你搭配
玩家分享:牧师最强力的DPS灵魂天赋德鲁伊
《时空裂痕》20人副本灵魂之河通关攻略
好游戏,有灵魂,《时空裂痕》精髓所在
灵魂之河征服者成就全区首次完成视频
玩家分享 灵魂之河最终BOSS通关视频
上一篇:玩家分享:牧师最强力的DPS灵魂天赋德鲁伊 下一篇:婚纱还是礼服?随心所欲搭配你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