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时空裂痕>新闻活动>

关于各职业T装备获取以及生活技能介绍

  最近很多人问我关于新人想打战场又想打FB,可以打了战场自己的装备就跟不上(不要说战场装一样的),今天在群里一个ZS和我诉苦说他24级了才1200的血量怎么打FB。所以今天开帖子给新人说下怎么弄【T】装备打FB。

  【装备的获取】

  1、 任务获取。(不过对于不做任务的同学来说这个基本无用)

  任务获取的装备,有一定的限制获取的装备也不一定是你需要的属性。

  2、冒险获取。

  冒险可以获取精良的装备,但是同上获取的装备只有一定的概率获得你需要的装备。

  3、裂痕获取。(不过对于打战场的同学来说这个基本无用)

  裂痕是这个游戏的核心内容,但是需要时间刷裂痕来换取装备。

  4、制造获取。

  这个是我要推荐的获取方式,较为实用和简便,可以根据需要来制造。

  【制造获取】

  时空的坦克副业我建议:

  战士坦:采矿,防具制造,武器制造。

  牧师坦:采矿,剥皮、防具制造。

  游侠坦:剥皮,裁缝,符文。(说实话鄙人觉得你让一个不使用盾的职业来做T,尤其还是皮甲,真心让人看了心惊肉跳,所以不做过多介绍,WOW玩家不要来喷游戏不一样[DT/WST(楼主就是WST)现在已经很稀少了,DK人家是板甲。)

  【战士坦】:

  在防具制造中板甲用到的基本都是矿石和布料,所以只用学习采矿就可以了。

  在武器制造中用到矿石、布料和木材,木材可以再AH里采购,价格一般,没有必要去学习采集业。

  【牧师坦】:

  在制造锁甲时用到的基本都是矿石和皮革,所以就是双采和防具制造,由于MST对武器伤害需求不大,仇恨基本是靠技能,回蓝靠盾牌。所以只学一个防具制造就可以了。

  现在来说是【防具制造】和【武器制造】:

  【防具制造】:

  防具制造低级别基本都是绿装,但是也足够使用了,不过低级别做不了头和腰带,只有肩、胸、手、腿、脚和盾牌,还有一些护具提高抗性的护甲片(鄙人很纠结,用废弃的零件就可以制造出加抗性的护甲片,而且这个护甲片还是消耗品,可以使用提高1小时抗性,这明明是药剂师的物品啊)。

  同学可以边排战场边去挖矿,打打挖挖基本就高了,而且这个游戏的矿点是固定的,同一地点过几分钟就可以刷出来了,基本可以守着矿点排战场。

  至于剥皮,和布料,就需要一点时间,皮好说,去找个有任务的野兽多的地方,别人少了你就去剥,很轻松,而且皮料在AH中价格较低,有经济基础的可以去买点。布料这个只有人形怪掉,需要去杀人型怪,不过掉率一般,索性需求不大而且AH有售。

  【武器制造】:

  武器制造需要的比防具多次一个木材,这个可以通过AH收,价格适中,用量不多。

[编辑:魅瞳]
上一篇:我觉得蛮热闹啊,曝个小岛事件照! 下一篇:逆天任务分享 T2级别手套获取方式指南